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些旅游景点开放了

哪些旅游景点开放了

旅游景点什么时候开放 哪些旅游景点开放了

各大城市陆续明确开放时间,大家是不是都坐不住了呢?不过即使已经开放了景点也有很多规章流程要走,要进行提前预约,不要头脑一热说走就走最后扑空啊,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目前开放的景点,来看看吧!

苏州拙政园、虎丘等10个园林景点恢复开放

2月28日开始,苏州拙政园、虎丘等10个园林景点恢复开放,山塘街、平江路限时限流开放。

鼓浪屿于3月6日起恢复向公众开放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3月6日起,包括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厦门多个景点将恢复向公众开放,厦鼓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

上海陆续开放景点

13日开始上海公园陆续开放。疫情防控期间,公园采取了限时、限流措施。游客入园前需经过测体温、出示预约码、出示“随申码”才能进入购票区和检票区。截至14日,上海全市已经有195座城市公园、3座郊野公园恢复开放。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之巅观光厅、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景区、上海佛罗伦萨小镇、长泰广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上海音乐谷、上港邮轮城、老码头、老外街、东方绿舟、书院人家、枫泾古镇、城市沙滩、廊下生态园、吕巷水果公园、中国农民画村、南社纪念馆、海湾森林公园、上海都市菜园景区均已开放。

上海迪士尼小镇恢复开放

目前上海迪士尼小镇部分店铺、星愿公园、迪士尼乐园酒店等区域恢复开放。游客需测量体温,低于37.3度方可入内,必须佩戴口罩,且互相之间保持距离;进入餐饮店时,还需出示“随申码”,为绿色的才可入店。

浙江舟山普陀山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自2021年3月20日起有序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时至18时。露天景点全部开放。寺院等宗教活动场所暂不开放。为确保景区安全,景区将进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三万人;团队游客一批次不超过三十人。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和健康绿码,经过体温检测后通关。

西湖景区17处景点免费开放

5月1日前,西湖景区一大批收费景点免费开放,于3月16日开始实行“预约游览制”,但需佩戴口罩参观。同时,各景点将根据实时客流量适时采取临时管控措施。游览游客可自行预约,预约通道于3月15日18点统一开放。

各大城市都开始复苏,旅游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小编在这里呼吁大家出门必戴口罩,选取游玩地方应避免高密集地,积极配合游区工作人员安排,素质玩耍!

以上就是哪些旅游景点开放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