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印度群众喝牛尿治疗新冠

印度群众喝牛尿治疗新冠

印度民众轮流吸蒸汽防治新冠 印度群众喝牛尿治疗新冠

印度作为全球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面对日益增加的确诊感染患者数量,印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全面进行科学的抗疫措施,但却推出了不少“抗疫奇招”,近日印度民众轮流吸蒸汽防治新冠,据说“治疗或预防”新冠病毒。此前印度群众更是喝牛尿治疗新冠,这些抗疫“奇葩招数”大家闻所未闻,但印度人却对此深信不疑,这也让我们对印度的疫情真实情况感到担忧。

印度民众轮流吸蒸汽防治新冠

据报道目前印度民众聚集在名为“蒸汽吧”的地方,轮流等待接受蒸汽治疗。通过网上视频可以看到,几根管道连着一个简陋的高压锅,从管道中冒出白色的蒸汽,现场烟雾缭绕,人们坐成一排,拼命吸入喷出来的蒸汽,上一人“享受”就换下一个人。

旁边还有人解释称,这样做可以“治疗或预防”新冠病毒。

有消息称,这段视频拍摄于印度疫情最为严重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当地官员表示,他们也正在进行调查此事,并通过警方找出“蒸汽吧”。有关“蒸汽吧”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之后,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很多理智的人指出,所谓的“蒸汽吧”或“吸入器”能治愈或预防新冠病毒都是虚假的,不过在印度的“蒸汽吧”外,人们却在排着长长的队伍,以期接受蒸汽熏陶,杀死病毒。

印媒在报道中指出,并没有科学证据表明吸入蒸汽可以“预防或治愈”新冠病毒,也没有证据支持它能治愈任何感染,即便是最基本的普通感冒,另外蒸汽吸入也不会有类似呼吸机或氧气吸入器的功能。更令人担忧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蒸汽混合物中是否含有任何药物。

印度疫情真实情况曝光

目前,印度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80万例,死亡病例也超9.2万例。作为全球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印度疫情直逼美国,持续恶化的疫情现状足以说明这些奇葩招数对抗疫毫无作用,但印度一些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印度的基础设施不完善,医疗设备不发达,公共卫生系统非常薄弱,基础的医疗设施没有普遍到印度各地,很多贫民区连最基础的设备都不齐全,在今年爆发新冠肺炎后,印度想要进行大范围的核酸检测显得非常困难,加上印度人口基数大。

而且印度的贫民数量突破一亿,而这些贫民区的民众生存的环境卫生条件堪忧,脏乱不堪的环境,加上长年累月的贫困,这些人已经麻木了,对于的爆发没有意识到一点危机。

而在印度爆发后,印度实行的社交隔离措施只适用于印度的富人区,对于大多数的贫民区根本不适用,他们的生活环境拥挤,一些贫民区一个小棚子就住了一家几口人。

推出牛粪治疗新冠,已通过试验审批

在印度民众心中,牛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动物,所以多年来,与牛有关的东西在他们眼里都是非常好的,一些地区甚至还用牛粪晒干备用。在爆发后,印度很多民众都认为新冠肺炎病毒只是一个细菌,只需要通过喝牛的尿液、泡在牛粪中就可以消除掉自己身上的所有病毒细菌。

印度很多民众对喝牛尿的办法非常推崇,民众都认为印度总理莫迪是他们的救星,多次举行了牛尿聚会来提高免疫力,治疗新冠。

而印度总理莫迪也提倡喝牛尿治疗新冠。认为这也是提高免疫力的办法,印度还表示喝牛尿治疗新冠的办法已经进入了临床试验。

事实上印度还有所谓的5牛元素,简单来说就是把牛身上的5种产品:牛奶、黄油、酥油、粪便、尿液混合在一起。其实如果只是印度民间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大家还能够理解。毕竟不管是哪个国家都会有一些人因为缺乏基础科学理论知识去相信一些看起来非常荒谬的事情。但问题在于印度官方已经通过了5牛元素的审批,并且宣称这将会成为该国防治新冠病毒的计划。

按理说,国内的疫情已经如此严重,民众对政府的不满也应该随之增加但实际情况是莫迪政府仍然能够拿到74%的民众支持,甚至还有人直接将莫迪称之为救世主。

从这一点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莫迪政府对印度民众的洗脑究竟有多么严重。印度是一个把宗教看得很重的国家,也正是因为如此印度民众更容易被洗脑。而且我们可以发现,莫迪政府的统治非常依赖于宗教。他擅长通过宗教加强民众对政府的依赖,或者是挑起民众之间的争端,比如说之前通过的公民身份法案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值得一提的是5牛元素,根据参与实验的一名医生表示,这种理论在印度已经出现了几百年了,虽然没有现代科学理论能够为其提供支持,但这种元素仍然有可能在治疗新冠病毒方面起到作用。

很难想象,这是一名接受了现代医学知识的医生所说的话。我们经常对印度民众把牛粪牛尿当成良药的行为感到不解,但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印度民众的受教育率本来就比较低,该国的专家以及政府官员又都不断的对民众进行宣传,甚至还会组织所谓的牛尿聚会,在这种情况下,会有许多民众对其信以为真也就不足为奇。

事实上,印度这段时间出现的新闻不少,在前段时间还有一名瑜伽大师公然推销所谓的神药,声称只需要三天的时间就能够用这种药物让患者恢复健康。事实上,还有很多印度人把瑜伽当成用于对抗新冠病毒的方法,包括这位推销神药的瑜伽大师也提出了同样的理念。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只能够是希望印度民众能够有独立的判断能力,不要随波逐流。

甚至一位印度议员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在泥潭中沐浴、吹海螺来预防新冠的视频,并号召印度民众勇敢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讽刺的是,不久其病毒检测结果就呈阳性。值得一提的是,印度诸多的抗疫“神招”都是由议员或政府官员提出来的,他们亲身试验呼吁民众效仿。

以上就是印度群众喝牛尿治疗新冠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