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本命年要戴红绳

为什么本命年要戴红绳

为什么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裤 为什么本命年要戴红绳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本命年是需要格外注意的,而且身上还要穿戴红色的衣物才行,所以现在几乎每个人在本命年的时候都会买红色衣服和红绳穿戴在身上,但是知道本命年为什么要穿红色衣服的人却不多,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为什么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裤,为什么本命年要戴红绳,为什么本命年要穿红色衣服。

为什么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裤

本命年,慎用红色。红腰带、红绳、红内衣,甚至还有专门的本命红服饰,这不是人人适用的。本命年犯太岁,太岁神不是邪神、阴鬼,用红色化解犯太岁有多大化解作用很值得怀疑。最重要的是,如果八字忌红色,使用了红绳、红色内衣等,只会适得其反的。本命年为什么不顺利,试想一下,八字喜忌包含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信息以及男女性别等信息,本命年只包括出生年信息,个人的八字喜忌显然比本命年重要得多。

本命年不顺的话怎么办

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在适当的位置摆放相关的物品。如自己五行喜水,应在自己的命宫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木水相生,能让自己能化险为夷。

本命年扎红是传统的一种太岁年,避太岁的一种方式,如果在本命年有不顺的话,男女可以扎红腰带,女性则可以穿红内裤,红文胸。红色有正义、喜庆的意思,因此用喜庆之力,化走煞气。

为什么要带红绳

首先,太岁神不是邪神、阴鬼,用红色一种喜庆的场面来迎接太岁。本命年犯太岁,化解本命年最重要的内容之一配红色手链,腰链,脚链等来化解犯太岁。这种习俗到今天仍在各地流行,每逢春节,本命年的人们将红腰带系在腰间、手腕上,这样便可趋吉避凶、消灾免祸。在本命年的时候带红绳,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还有图方便简洁的人,即方便、漂亮而且还保平安。何乐而不为呢。

同时红色是在我国寓意着阳光、吉祥的意思,本命年犯太岁,随身佩戴红绳可有化解犯太岁的作用,每到春节或者本命年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习惯在腰间、手腕上、手指间、脖子上等戴上红绳,以起到趋吉避凶、消灾免祸的作用。

36岁本命年很可怕吗

本命年中麻烦多多

36岁本命年的人会遭遇值太岁,正所谓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这一年中他们所遇到的喜事很少但麻烦事可谓是一箩筐。首先来说就是子鼠的健康状况会在“太岁”的影响下出现问题,不仅如此他们在这一年还会面临“黄幡”、“伏尸”凶星的困扰,遇到血光之灾的可能性很大。其次36岁本命年的人的事业发展也会遭受阻力,意外变故频繁出现。

工作不太顺利

36岁本命年的人在工作上会遇到的困难颇多,在表现和发展上显得有些举步维艰,尤其是若懒劲上来了,他们整体的气场都会呈现低迷状态,要是遇上小人找茬,他们分分钟会成为被裁员的那个。不过,好在还有“月德”这颗吉星帮衬一二,多少能化解一些犯太岁带来的影响。而若是能把握住命中的贵人,36岁本命年的人显然能在事业上看到未来的希望。

健康运受阻

受本命年的影响,36岁本命年的人的免疫力会有所下降,表现为身体容易遭受疾病的入侵,身体状况更是时好时坏。尤其是在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不良的作息和饮食习惯,更容易摧毁他们的身体。然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更是生存的基本,36岁本命年的人想要在本命年顺畅度过,就不得不重视起自身的健康情况,运动和良好的心态必不可少。

36岁本命年要注意什么

36岁本命年的人除了要化解本命年犯太岁,还要佩戴一些生肖开运吉祥物。36岁本命年的人由于犯太岁,财运方面不会太好,所以36岁本命年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有大的投资行为,投资要谨慎,工作以稳定为主。健康方面,由于工作家庭子女等方面的压力,36岁本命年的人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为什么本命年要戴红绳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