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uh防晒是多少倍的

uh防晒是多少倍的

uh防晒喷雾防晒指数 uh防晒是多少倍的

uh防晒喷雾算是今年下午的一个爆款产品了,有很多的小姐妹都有何小编说过这个,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只需要一喷就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非常的方便,大家肯定也很想知道这款好用的防晒喷雾防晒指数是多少,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uh防晒喷雾防晒指数以及uh防晒是多少倍的。

uh防晒喷雾防晒指数

uh防晒喷雾的防晒指数是spf30,夏天用可能不够,这款防晒喷雾主要是用来美白隔离的,因为特有的美白肌肤效果而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

瓶身轻盈小巧,外出携带特别方便,喷雾细腻,哪里需要喷哪里,对准你想要变白的地方喷就行,全身可用。喷雾质地棉滑水润,还有股淡淡的清香,美白效果很明显,用起来清爽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用。

uh防晒喷雾防晒吗

uh防晒喷雾的防晒效果不好,主要是用来美白提亮肤色的,如果大家是想要用它来美白肤色那还可以,真正的防晒,还是交给更加专业的防晒霜吧。

这款防晒喷雾主要是补充皮肤因太阳照射而流失的水分,含有很多柔润剂,防晒成分很少,其实就跟我们平时用的隔离霜和素颜霜差不多。

uh防晒喷雾能防晒几小时

称能防晒12小时,但是建议去海边游玩每隔4个小时就补涂一次。

1、雾状细腻、美白、遮瑕、完全不油腻 不干、不卡粉、防水防汗。

2、全球首创爆奶喷雾技术 清爽不油腻又保湿。

3、添加10种美容成分 让你的肌肤活力无限。

4、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相结合,无着色,无防腐剂,无矿物油。

uh防晒喷雾的确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防晒喷雾,温和不刺激,防晒效果也很好,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大家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哦!

以上就是uh防晒是多少倍的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