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12月20日黄道吉日查询

2021年12月20日黄道吉日查询

2021年12月19日是黄道吉日吗 2021年12月20日黄道吉日查询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相信很多朋友都感受到了2021年带来的压力,2020庚子年属实不是特别顺利的一年,大家多盼望着它快点过去,然后迎来新的一年。之前有朋友在问2021年12月19日是黄道吉日吗、2021年12月20日日子好不好,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12月19日是黄道吉日吗

公历:公元2021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射手座

农历:二零二零年 十一月 小初五 属鼠

【宜】结婚 祭祀 祈福 出行 解除 出火 拆卸 动土 入宅 搬家 安床 上梁 栽种 纳畜 破土 启钻 安葬 嫁娶 移徙

【忌】开工 立券 理发 作灶 开张 开业 开市

2021年12月20日黄道吉日查询

农历:庚子 鼠年 十一月 小初六

岁次:庚子年、生肖属鼠、戊子月、丁酉日

冲煞:岁煞东 鸡日冲 辛卯兔

胎神占方:仓库门房内北

五行:山下火 收执位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月德合 母仓 金堂 明堂 除神 鸣犬

凶神宜忌:河魁 大时 天吏 咸池 五离

【宜】祭祀 沐浴 安床 纳财 畋猎 捕捉

【忌】开市 破土

判断择吉日的一些基本方法

一、择吉日的种类

1、起卦择日法

2、黄道吉日 日建、二十八星宿

3、所选的日子以四柱的方式进行分析推论

4、对择吉日的客户的八字进行全面分析

二、结婚的择日

1、不宜与女命的生肖相刑、冲、害的日子

2、不宜与男命生肖相刑、冲、害的日子

3、所选的日子不能破坏男女双方命局的格局,不能是双方或其中一方的忌神

三、黄道吉日:除、危、定、执、咸、开 吉

黑道吉日:建、满、平、收、闭、破 凶

四、签合同或交易的一般性吉日:甲申、甲寅、 未、 卯、丙子、丁丑、丁未、戊申、庚子、辛未、辛卯、辛酉、壬辰、壬午、壬子、癸卯、癸未

五、选定的日子不能冲克当年太岁,同时,也不能冲克当月之建

六、开业、开店一般性的吉日

甲寅、甲子、甲戍、甲申、 丑、 亥、 卯、 未、丙寅、丙子、己巳、己未、庚子、庚午、庚寅、庚申、壬子、癸未、癸卯、戊寅、辛酉、辛卯、辛未

七、开工一般性的吉日

甲申、甲辰、 巳、 未、 卯、丙午、丙辰、丁亥、丁丑、己未、己酉、庚申、庚戍、辛未、辛酉、辛亥、癸酉、壬辰、壬寅、壬午、壬申

八、择吉日的几点说明与思考

1、以上所列的开工、开业、结婚、开店、签合同、交易吉日是在较大范围内所定,并非对每一个人都有效,也并非对每一个人都有利。

2、某人如果命局在某一流年组合不利,既使选定的日子再好,也不见得有好的成效。

3、择吉日的四种方法应全面综合考虑分析,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4、一般来说,择日子的目的是为了有一个好的开端,因此,必须对所做事情的性质和所营业和行业进行五行上分类,从而进行分析。只有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百发百中。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2021年12月20日黄道吉日查询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