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围堵童瑶

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围堵童瑶

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围堵童瑶 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围堵童瑶

最近超火的电视剧《三十而已》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里面三个女主之一的顾佳在剧中是一个智商情商双高的角色,很受大家的欢迎,顾佳的扮演者童瑶也受到了大众的喜欢,今日有媒体报道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难道是遇到那种骚扰的粉丝了吗?网友们都很担心,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近日,童瑶一段被一群男粉堵在电梯门口索要合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一名身穿白T恤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在电梯口堵住童瑶,嘴里还喊着“抱一下抱一下”,女助理跟在童瑶身后不停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一下”。有网友发现,要抱一抱童瑶的男子疑似是给王珞丹、迪丽热巴求婚过的男子。

在今年六月份,迪丽热巴在参加湖南卫视一档公益助农节目时,在舞台上时一男子突然跑上台当场对着热巴下跪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进行求婚,令现场的热巴直接吓了一跳,所幸汪涵等人反应迅速才没有造成其它事故的发生,为此热巴后续活动都配备了保镖。据悉此前《长歌行》开机男子也曾出现骚扰热巴,后续热巴出席活动,该男子也再次出现,但是提前被安保发现未曾出现类似事故。

在此之前,该男子也曾对王珞丹进行求婚骚扰,当时王珞丹也被吓了一大跳,并且是多次骚扰王珞丹,可以说已是“惯犯”。

在骚扰王珞丹、迪丽热巴、宋祖儿、童瑶等人后,该男子下一个目标或许是刘亦菲,这从其社交平台便可看出。近日,该男子在社交平台频繁提及刘亦菲,并且以官宣 单方面的形式表示自己换了女朋友,并且还是最后一任还称是真爱,文中称所换的新女朋友是刘亦菲,并称刘亦菲在男子低谷时期曾给予鼓励等。对此,不少网友及粉丝微博平台刘亦菲若近期有公开活动一定配备安保等。

自7月17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童瑶在《三十而已》中扮演的顾佳就接连登上微博热搜。剧中的顾佳双商在线,学霸、聪明、人情练达。和老公一起创业赚到第一桶金后,毅然做起全职太太,既能在丈夫工作中充当好帮手,又能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内心强大又温柔,被不少观众认为是《三十而已》中最完美的角色。

明星怎么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随着现代社会网络的发展,人们的人身安全越来越得不到保障,特别是又有巨大曝光度的明星们,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出门配备保镖保障安全是必要的。

明星出行时安保问题一直有人争论,带了保安又会被路人嘲讽耍大牌,甚至保安态度不好也会被甩锅到艺人头上;不带保安呢安全问题得不到保障。现在很多私生饭和黑粉的行为可谓是疯狂,总是会有一些脑残粉丝,会对其进行围攻或是一些闹事网友随意猜测的网络攻击引起公愤,往往出人意料地做出一些疯狂举动。所以明星拒绝围观,带保安出行是有一定道理的。他们只是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而不是耍大牌。因此配备保镖来说是必须的。

他们作为明星,受到大众的喜爱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些粉丝的过激行为也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伤害。这种明星突然被陌生人袭击的事情并不少见,许多艺人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在去年十一月份,张靓颖在某商演活动中唱歌时,一男子突然拿着手机冲上台要和她一起自拍,吓得张靓颖花容失色,也让一众观众感到震惊不已。

还有薛之谦有一次走红毯时,中途有一位疯狂的女士跑上台强吻薛之谦。据悉,这个女生之前是穿着高跟鞋走红毯的,然后换成平底鞋跑上台,被网友质疑炒作。诸如此类行为已经给艺人和大众都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甚至有些已经触犯到了法律。希望所有粉丝都可以理智追星,不要盲目偏激。

以上就是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围堵童瑶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