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NBA火箭队得到几次冠军

NBA火箭队得到几次冠军

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 NBA火箭队得到几次冠军

近日一则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的事件引起了球迷们的高度重视,其实在很多人看来莫雷早就应该辞职了,这也是在莫雷事件之后大家对他的看法都很不好了,而且NBA火箭队近年来也是很少进入总决赛了,那么你们知道NBA火箭队得到几次冠军,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凌晨0:15分,从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了最新的消息: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已经宣布正式辞职!国内的权威媒体也都第一时间转载了本消息。

莫雷言行极其愚蠢

如果说本赛季中国球迷对于NBA留有什么遗憾的话,那罪魁祸首显然就是我们不愿意提起的那个人——莫雷。回顾整个莫雷事件,他显然是没有任何一点值得原谅的余地。作为一名NBA的职业经理人,在莫雷事件最初发酵的阶段,莫雷的回应显然没有彰显任何的职业素质和操守。这一极大伤害NBA联盟全球化,以及火箭队最为重要的中国市场的行为,莫雷却以不以为然的态度进行了表态。

虽然后来NBA的总裁亚当肖华的表态同样没有标明自己的应有的正确立场,但是作为被“绑架”的总裁,肖华似乎为了平衡多方利益,也没有什么可以操作的余地。因为莫雷的愚蠢言行,让整个NBA都蒙受了巨大的经济和名誉损失,也让对中国球迷一直都感情颇深的威少、哈登背了整整一个赛季的黑锅。

莫雷行为曾遭NBA名宿反对

其实就像一位美国名人曾经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作为一名NBA的职业经理人,他不该说那些话,而且他也不能代表任何的立场。前黄蜂队的名宿,也是NBA总冠军的获得者——大卫韦斯特,在一次线上的采访中,对于NBA和中国的关系也做出了非常深刻的解释。显然,莫雷的愚蠢言论让整个NBA蒙羞,这个我们中国球迷喜欢了几代人的篮球联盟,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不堪,只是莫雷毁掉了曾经的美好。甚至险些让整个NBA世界远离中国球迷,让整个篮球的精神沾染上不纯粹的污点。

在今年NBA第五场比赛的转播中,CCTV5的突然复播,让很多资深的NBA球迷又惊又喜。毕竟从央视的角度上对NBA的限制放开,是一件非常难以想象的事情。现在看来,确实也存在当时NBA和央视达成了协定,央视才选择了放开直播权限。而并非之前很多人猜测的那样,是央视为了收视率而选择了妥协。当然,这仅仅是球哥的一种猜测,但央视放开NBA直播的原因,绝对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莫雷离职或助火箭争冠

另外,莫雷的离职对于火箭队来说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球哥认为,但就球队阵容和成绩而言,现在的火箭队随时可能发生惊天变化。众所周知,之前火箭队组成极限五小,就是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指导下进行的球队阵容重新搭建。而莫雷显然作为“魔球理论”的忠实拥趸,是极其赞成这样建队的。而现在,莫雷和德安东尼的双双离开,将会让火箭队多年以来的建队理念彻底重建。

纵观火箭队近年来的历史,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火箭队“成也莫雷,败也莫雷”。单从战绩角度考虑,火箭队在最近10年间,似乎一直都在西部的舞台上扮演了强队的角色。即便是“后姚麦时代”的火箭队,凭借一帮草根球员也差点冲进了竞争激烈的西部季后赛。然后,莫雷“花小钱办大事”的运营理念,能让其成为最佳经理人,但却不能给火箭队带来总冠军。显然,莫雷的离职将会给火箭队带来“重生”的机会,很有可能在全新的经理人的带领下,打造出不同的球队建队文化和球队氛围。

球迷互动问答

大家认为莫雷的离职,能让火箭队获得10年来最佳的争冠机会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球哥积极沟通与交流,优质评论会进行置顶,供大家欣赏和讨论。

莫雷何原因主动辞职

10月16日早,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现任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辞职。 消息人士说,火箭在奥兰多被淘汰之后,莫雷就和老板费尔蒂塔达成了辞职的想法,双方默默地达成了辞职协议,将结束他13个赛季的总经理生涯。

哈哈,真是件普天同庆的事情呀!从看火箭这几年比赛来说,莫雷的整体业务能力还是有一定水准的。在拿到最佳经理后,感觉昏招一个连一个。

1 放走阿里扎,我始终不明白都和勇士抢7了,不更应该保留阵容吗?阿里扎签的太阳1年1500,火箭如果开出长约可能还要便宜一些,就是1500从现在来看也是值得。

2 安东尼背锅了,恩尼斯换了空气,打魔球还找来迈卡威。底薪迟迟不签豪斯,临近季后赛又签回来了,第二年又加价,豪斯也是脑袋不正常的主。

3 保罗换威少,从现在看是个比较失败的交易。其实多多少少可以预见的,威少本身雷霆的最后赛季状态就不好,本身也不会投3,除了MVP属性,打法其实不适合火箭。

4 放弃中锋,明晃晃的约G和戴维斯在那边。你要有个勇士格林也可以,内线是个35的矮塔克。你要是外线都是大闸也可以,外线就一个考文顿。

5 莫雷的言论,老板直接赔钱。

总之美国球迷他们认为是,火箭本赛季战绩不好,辞掉总经理和教练属于正常操作,并不认为次事与中国有关,总之美国网友们的评论里就没提过中国,毕竟老美那么自信,想跟中国有关得多丢人?这事得新闻媒体关注报道才会有人反应过来的,就跟我们看莱温斯基绯闻一个道理,只关注那几下子,哪里关注原因动机。

明眼人都能看见莫雷当初黑保罗4000万锁死球队空间,后来又送走卡佩拉,组的双mvp畸形阵容又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球队的未来也被透支了,也就哈登耐草和带队下限,不然老板早就就开莫雷了。所以肖华即便让莫雷下课,他们也会给美国网友那边一个圆满的答案!

火箭未来规划:大变动是必然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是大变动。至于威少和登哥的组合现在下结论早了点,主教练未定,莫雷走了 魔球,至少是极致魔球时代结束就意味着球队体系未定,理论上应该是先决定体系再决定球员吧。

NBA火箭队得到几次冠军

火箭队自1967年成立以来

第一次进入总决赛是1980-1981赛季,在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火箭队一路过关斩将,历史性地杀进了NBA的总决赛。但是由于当时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实力太强大,火箭队与球队的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

第二次进入总决赛是1985-1986赛季,在“双塔”拉尔夫桑普森和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带领下,休斯敦火箭队轻轻松松地便杀进了这个赛季的总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再一次成为了火箭队在总决赛中的对手。与1980年的结果一样,年轻的火箭队再一次倒在经验丰富之下,再次无缘总冠军奖杯。

第三次进入总决赛是1993-1994赛季,这一年因为迈克尔乔丹的退役,联盟进入一个群雄奋起的时代。火箭队最终以58胜24负的成绩勇夺中西组桂冠。季后赛首轮轻松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晋级,但却在分区半决赛与凤凰城太阳队的较量中死里逃生,以4-3惊险晋级西区决赛,随后在分区决赛中大胜犹他爵士队,最终,在总决赛中以4-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为航天城带来了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

第四次进入总决赛是1994-1995赛季,卫冕冠军休斯敦火箭队得到“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两人帮助火箭队以西部第六名的身份挤进了季后赛。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季后赛大战之后,火箭队在总决赛中迎来联盟中的青年近卫军——奥兰多魔术队。在总决赛中,火箭队在击败魔术队完成卫冕的任务,豪取两连冠。

自此以后,火箭队再也没有进入过总决赛了,最接近的一次是2017-2018赛季,火箭队取得65胜17负的战绩,联盟第一,队史第一。这是火箭队历史第一个60胜赛季,火箭同时也足足把他们单赛季胜场纪录提升了7场。此前火箭队史最佳战绩是1993-94赛季由奥拉朱旺带队取得的58胜24负。 在季后赛首轮火箭队以4-1轻胜森林狼队,次轮以4-1战胜爵士队挺进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中,火箭队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勇士队翻盘,无缘总决赛。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NBA火箭队得到几次冠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