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淘宝618购物津贴在哪里领

2021淘宝618购物津贴在哪里领

2021淘宝618购物津贴怎么领取 2021淘宝618购物津贴在哪里领

很多人可能对淘宝津贴就是看着很眼熟,却不知道它是有什么用,其实淘宝津贴是淘宝618的一种优惠形式,如果有津贴的话,就可以参与满减活动,就比如满300减30的活动,所以大家如果要在淘宝618买东西就要记得领取淘宝津贴来获取优惠,那么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淘宝618购物津贴怎么领取以及淘宝618购物津贴在哪里领。

淘宝618购物津贴怎么领取

一、进入天猫客户端的积分频道,参与积分刮卡,即可获得天猫购物津贴

积分刮券:前往手机天猫客户端的“积分频道”-刮券区域。200积分刮一次,刮中2元-100元不等。【长期有效】

二、天猫官方活动:天猫组织的一些官方活动中可免费获得购物券,在活动详情中会明示具体发放时间及发放方式。【不定期举行】

三、参与天猫618期间的互动游戏遭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天猫购物津贴

四、猫钞兑换:天猫APP每天完成招财喵任务领取猫钞,猫钞兑换天猫购物津贴

淘宝618购物津贴在哪里领

1、进入天猫客户端的积分频道,参与积分刮卡,即可获得天猫购物津贴;积分刮券:前往手机天猫客户端的“积分频道”-刮券区域。200积分刮一次,刮中2元-100元不等。【长期有效】

2、天猫官方活动:天猫组织的一些官方活动中可免费获得购物券,在活动详情中会明示具体发放时间及发放方式。【不定期举行】

3、参与天猫618期间的互动游戏遭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天猫购物津贴;

4、猫钞兑换:天猫APP每天完成招财喵任务领取猫钞,猫钞兑换天猫购物津贴。

淘宝618玩法规则

一、618分享开宝箱玩法规则

1、淘宝618年中大促活动抢了超级红包之后还可以分享宝箱,分享时间:第一个分享期间为2021年5月29日0:00:00至2021年6月7日23:59:59。

第二个分享期间为2021年6月8日0:00:00至2021年6月18日23:59:50,用户分享后的拉人和抽奖机会在两个阶段的分享活动中是独立计算的。

2、如何分享:当用户进入站外的PC无线主会场抽完当天的3次机会后,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 社群,圈子等拉好友再赢抽奖机会。

3、奖励规则:发起分享的用户 以下简称“分享者”,分享后成功邀请其他用户 以下简称“被分享者”打开手机淘宝,被分享者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分享者带来第1个被分享者,即可得到1次抽奖机会,后续每满3个被分享者再多加一次抽奖机会,每个阶段的分享活动最多可以获得8次抽奖机会,两个阶段一共可以获得16次抽奖机会。

二、618签到玩法规则

618年中大促签到时间

1、618年中大促签到时间:2021年6月8日0:00:00至2021年6月17日23:59:59。

2、618年中大促如何签到:用户进入站外的PC无线主会场,参与一次抽奖即为签到成功;抽取三次后会看到在签到活动期间的累计签到天数。

3、618年中大促签到的奖励:签到活动期间用户累计签到3天、7天和10天分别有不同等级的礼包,礼包等级越高,中多个红包的概率越大。用户在2021年6月18日当天进入站外的PC无线主会场可以抽取签到礼包,签到礼包内有1-3个抽奖机会,最多可以中3个红包。

4、用户若在2021年6月18日当天是首次参与超级红包抽奖,或累计签到天数不足3天,也会给予一个签到礼包。

5、618年中大促签到活动期间,累计签到3天及以上的用户可以获得最高金额618元的红包几率更大。

以上就是2021淘宝618购物津贴在哪里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