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福奇警告疫情在蔓延

福奇警告疫情在蔓延

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正向各州蔓延 福奇警告疫情在蔓延

福奇是美国的一位医学博士,美国为了防控新冠病毒在白宫成立了新冠病毒特别小组,福奇就是小组成员之一。但是前段时间美国还有阴谋论说病毒是福奇散播的呢。近日,福奇称美国的疫情正在向各州蔓延,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大家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正向各州蔓延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30日下午5时35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47633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51674例。与该系统7月29日下午5时38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了74736例,死亡病例增加了1584例。

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疫情简报会上表示,只为暂时减少病例而关闭经济,对任何国家来说肯定都不是可行的长期战略。他补充道,“永久关闭将不再是解决办法”。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9日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发出警示,美国疫情目前正在向中西部各州蔓延,俄亥俄、田纳西、肯塔基、印第安纳等州的检测阳性率已开始出现增长。他警告称,这些地区可能会陷入和南方迅速重新开放的热点州同样的麻烦。

美国29州新增死亡病例显著增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报道,目前美国有29个州的平均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比此前一周至少增加了10%。当地时间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目前疫情最为严重的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在内的美国多州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再次刷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

美国相关州卫生部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州、佛州和得州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分别为197例、210多例、310多例,都打破了此前一天创下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纪录,为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这三个美国人口大州目前总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35万例。其中加州累计确诊超过48万例,佛州、得州紧随其后,分别超过45万例和41万例。而此前美国疫情的震中纽约州,退后至第四位。

针对美国疫情持续恶化,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健康保障中心专家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没有像世界上许多国家那样,走在控制疫情的正确轨道上。现在是需要美国疫情防控措施重启的时刻。报告还给出了10项建议,包括普遍实施口罩令、由联邦政府牵头改进检测,以及在疫情恶化的地区实施“居家令”等。高压输电线路预计8月30日前完成全部架设任务。

270所美国大学超6300人确诊 病毒已渗透校园

美国政府近期在开学问题上一再施压,众多高校面临着调整计划和防疫的巨大压力。美国《纽约时报》在对全美约270所精英大学进行调查后发现,自疫情暴发以来,这些地方至少出现了6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文章指出,不少大学还在纠结如何安全开学,但实际上新冠病毒早已渗透进了校园。

据报道,该媒体对属于精英联盟的研究型大学,以及被划入全国大学体育协会一类级别的院校进行了调查,而且这270所院校中的大部分还没有开始新的学年。6300名确诊患者则包括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甚至有在校园里作业的工人。

根据统计,与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相关联的病例已经达到449例,中佛罗里达大学有至少438例,佐治亚大学则有390例。虽然统计中的院校来自全美各个地区,但是《纽约时报》仍然表示,还有其他数百所院校、私立大学以及社区学院没有被算进来。即使是统计提到的这些学校,也有很多没有提供患者感染的具体原因、时间以及是否跟某一聚集性疫情有关。

《纽约时报》称,虽然该统计“肯定不够全面”,但足以体现出美国院校当前面临的严峻疫情,更不用提即将到来的新学年。虽然很多大学已经为秋季学期进行了数月的准备和计划,但病毒扩散的势头还是更猛。

此外,校园内出现的感染可能得不到重视,因为病例一般不会被纳入州或者县级的疫情统计,学生患者会因此被忽略。就学校本身而言,校内的确诊和死亡病例统计并没有统一标准,也没有全国范围的信息汇总。《纽约时报》表示,他们先后联系了近1000所院校,有的已经将疫情数字公布在官网上,有的只提供部分信息且拒绝深入讨论,还有数百所直接没有回复。

美媒分析,新学年的临近以及来自白宫的压力,使得很多学校在卫生安全、经济和学术等方面迟迟无法做出权衡。无论选择线上、线下或是混合型教学方式,很多大学都担心,总会有师生以某种方式感染病毒。康奈尔大学日前已经决定,将要求学生返校上学。校长玛莎波拉克无奈表示:“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上课,我们都无法根除风险。”

美国前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凯恩因新冠肺炎去世

据美媒CNBC 30日报道,美国前共和党总统竞选人赫尔曼凯恩因新冠肺炎去世,终年74岁。凯恩是非洲裔,曾任企业高管,并曾两度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据凯恩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他于6月20日参加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的连任竞选集会,他和周围多人没有戴口罩。这一竞选集会前后,多名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负责特朗普及其家人安全的美国特工处有几十人被要求居家隔离。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福奇警告疫情在蔓延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