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曼秀雷敦唇膏成分

曼秀雷敦唇膏成分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能用吗 曼秀雷敦唇膏成分

曼秀雷敦一直都是家喻户晓的护肤品牌,其产品都以性价比高而被大众所喜爱。特别是他们家的唇部用品最是出名。那么曼秀雷敦润唇膏孕妇也能使用吗?成分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曼秀雷敦滋润唇膏孕妇是可以使用的,因为这款唇膏的成分都是纯天然的,而且不含任何防腐剂和孕妇慎用成分。

主要保湿成分:澳洲坚果籽油、白池花籽油、植物甾醇异硬脂酸酯、椰子油、甜扁桃油、水解大豆蛋白、向日葵籽油、生育酚乙酸酯、出芽短梗霉多糖。

其中的澳洲坚果油是世界上品质较佳的食用坚果,这种天然植物油能有效保湿护肤,是良好的防晒、护肤产品。而保湿成分的好与坏决定着护肤产品的效果。保湿是皮肤基础护理的主要组成步骤,使用保湿成分可以保留皮肤水分,阻止水分经表皮流失,维持皮肤的含水量。

抗氧化成分: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葡萄籽油、迷迭香叶提取物、生育酚乙酸酯。

其中的库拉索芦荟叶提取成分具有多方面的生物活性,是化妆品中重要的添加成分,它对胆甾醇合成有促进作用,有助于改变皮脂的组成,减少油光和增加皮肤的柔润程度,同时还具有抗菌消炎和保湿的作用。

舒缓成分:甜扁桃油。

这个成分中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多远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和葡萄糖苷。是相当于轻柔、润滑、不油腻的基础油,还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温和易吸收的特性,是理想的脸部和全身用油。特别适合于婴儿,同时还具有滋养和保湿,舒缓和抗敏的作用。

以上就是曼秀雷敦唇膏成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