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rapper都有纹身

为什么rapper都有纹身

为什么rapper脖子会贴药膏 为什么rapper都有纹身

随着《中国新说唱》的热播,网友们的脑洞又打开了,今天“为什么rapper脖子会贴药膏”话题喜迎热搜,网友表示很多的选手都在脖子上贴膏药,这些rapper脖子上都有贴药膏?难道都有颈椎病?难道是唱rap的时候经常摇头晃脑,所以集体得颈椎病?当然不是啦!之所以贴膏药是因为身上有纹身,上节目都得遮掉。那么为什么rapper都有纹身呢?是rapper圈的标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rapper脖子会贴药膏

嘻哈rap比较前卫潮流,比如说歌词,比如说打扮,很多rapper都是有纹身的,其实这完全在意料之中。

之所以要遮住,也不是说纹身不好,这也是一种表达个性的方式,但是为了屏幕前的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考虑,怕未成年人会模仿,一般节目都会把纹身打码。

如果节目中只有一个人身上有纹身,那打码还很简单,可《中国新说唱》的大部分rapper都有明显的纹身,还是脖子上这种很难遮住的纹身,打马赛克就显得很困难了,如果每个人都打马赛克,那太增加后期的工作量了。

于是膏药贴横空出世,估计是节目组的要求,凡是脖子上有纹身的选手都用大片的膏药贴遮住,加上节目打光不是很好,所以乍一看根本发现不了,这个处理方式直接让后期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所以说,rapper们集体贴膏药和颈椎病无关,其实就是为了遮纹身而已。

为什么rapper都有纹身

有些人纹身是为了信仰、有些人是为了酷、有些是帮派的象征, 有些或者为了艺术。不管怎么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看法。

对于Rapper们来说,纹身早已经是圈内的家常便饭,rapper们的纹身也是除了歌以外,成为了辨识他们最快的方法。

21 Savage最有辨识度的就是他两眼之间的这把匕首纹身了,可是大家应该却想不到这个纹身其实代表的是一个悲剧。

其实他曾经有一个亲兄弟,他们一起约定去纹Tony Montana在《Scarface》电影中的同款匕首,但是没想到他弟弟却抢先一步偷偷地去把纹身做在了双眼之间。之后他弟弟就不幸遇难了,21岁的他就用了同款的纹身去纪念他的弟弟的去世。

说到纹身不得不提一下Lil Wayne和Birdman。这俩人的面部都有泪滴纹身,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帮派纹身。有一种说法是:空心的泪滴代表自己的亲友遭到其他帮派分子的杀害,而实心泪滴是死于谋杀以外的事件,半实半空的泪滴则代表纹身的人已经为自己死于谋杀的亲友报了。不过有时候这些泪滴也能代表Rapper自己在监狱里受到的刑法,是一种印记。

Birdman和Lil Wanye也是早期帮派纹身的一些代表人物了,他们的身上Cash Money的纹身也和他们背后一些名声不好的“血帮”有着说不清的关系。

而Tupac,可以说是肚子上纹了一句影响了整个说唱圈子的2个字“Thug Life"。

早在90年代初,当媒体谴责这位说唱天才煽动暴力时,Tupac的“Thug Life”纹身就引发了恐慌。事实上,这个短语实际上是“The Hate U Give Little Infants Fucks Everyone”的缩写词。

从这句短语出现以后,Rihanna和《The Hate U Give》的作者安吉托马斯 Angie Thomas 等人受到了这句话的影响,努力帮助改善非裔美国儿童的艰苦生活条件。

Rapper们的纹身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不过其实都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他们用这种方式进行记录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当自己看到这个印记的时候,可能会想起当时自己的一个状态,会提醒他们不要忘记这件事。

现在纹身在国内被接受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了。随着时代的变化,各种刻板印象好像越来越淡化,越来越多的东西被尝试着接受,纹身的普及性也越来越年轻化。

延伸阅读:为什么上节目不能露纹身

为了提倡正能量,引导好风向,明星在上节目的时候也是有要求的。比如之前有爱豆不能染发,男艺人不能戴耳钉这样的规定。还有纹身是不能在镜头前露出来的。

虽然这不算什么负能量的事情,但是考虑到粉丝或者观众也有年龄比较小的,担心他们得到错误引导,所以就这么规定了吧。所以艺人有纹身的,都会自己想办法遮掉,遮瑕,胶带这些都是很常见的方法。

最近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很多姐姐们也是有纹身的,就要用各种方法遮住。孟佳是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小的纹身,比较文艺的感觉,她就是用胶带遮的。

在节目中很受欢迎的万茜姐姐,虽然姐姐看起来是比较温柔气质的感觉,但是也有酷酷的纹身,在脚踝的位置有个像太阳一样的图案,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脚踝的地方纹身,很漂亮。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为什么rapper都有纹身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