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薇诺娜保湿霜成分

薇诺娜保湿霜成分

薇诺娜保湿霜成分分析 薇诺娜保湿霜成分

薇诺娜,相信敏感肌一定知道这个品牌,这个品牌就是专门针对敏感肌来研发产品。而且很多皮肤科医生也会建议使用这个品牌的护肤产品。其中比较火的就是薇诺娜的保湿霜了,那么你知道这款保湿霜的成分都有哪些吗?

6种保湿成分,主要为甘油、丁二醇、戊二醇、-葡聚糖 为天然植物胶聚糖,在化妆品中皮肤调理剂和保湿剂使用,同时该成分还有一定抗敏抗炎等作用。该成分为水溶性,能与大多数原料有较好配伍性,无过敏,反应,还能提高皮肤保湿能力。该成分还能起到抗氧化和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的作用,能够减少皮肤皱纹,提高皮肤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透明质酸钠、生育酚、神经酰胺等。

3种抗氧化成分主要为马苋齿提取物:具有广谱抗菌性,又有消炎作用,有良好的氧自由基清除能力,说明其有明显的抗氧化的作用,有良好的皮肤保湿性;神经酰胺 修复皮肤屏障2种舒缓成分:马苋齿和尿囊素 还可以抗炎抗菌

保湿霜成分和特护霜有很多相同之处,但是也有不如它的地方。作为一个舒缓抗敏的霜这些成能够达到效果,所以贫民窟女孩可以选择这一款。另外,肤感也不错,但是不如特护霜适合油皮。

以上就是薇诺娜保湿霜成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