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签署援助法案

特朗普签署援助法案

特朗普愿签署250亿美元新援助 特朗普签署援助法案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美国经济遭受了比较严重的打击,现在经济复苏还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的话,经济活动还是会受到比较严重的限制,而且美国股票形势也不是很乐观,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宣布叫停经济纾困方案谈判之后,却突然表示自己愿意签署250亿美元的援助,这个态度转变得实在是太快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特朗普愿签署250亿美元新援助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开盘走高,截至发稿,道指涨1.24%,标普500指数涨1.15%,纳指涨1.12%。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周二下午宣布叫停新一轮经济纾困方案的谈判,但在之后的数小时内,特朗普突然转变态度,在社交媒体上敦促白宫与国会民主党人合作,以批准一些独立的刺激措施。

他表示愿意签署为航空业提供250亿美元的新援助,以及通过135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的薪资保护计划,并支持向纳税人发放另一轮1200美元的纾困支票。

受到利好消息推动,此前受疫情冲击严重的航空类股在周三开盘后全线大涨,捷蓝航空跳涨超过6%,美联航盘初涨超6%,两者均重回9月18日以来高位;美国航空集团涨3.78%;波音公司涨2.07%。

此前报道:特朗普签署4840亿美元援助法案应对新冠疫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总额约4840亿美元的应对新冠疫情援助法案,以增加对小企业贷款项目、医院和新冠病毒检测机构的拨款。

4月2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附近的道路上行人稀少。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签署一项总额约4840亿美元的应对新冠疫情援助法案,以增加对小企业贷款项目、医院和新冠病毒检测机构的拨款。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签署仪式上表示,该法案有利于小企业、有利于工人。

此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分别于21日和23日表决通过此项法案。这是过去两个月来,特朗普政府与国会两党议员商议达成的第四项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支出法案。

根据这项法案,美国政府将向小企业薪水保护计划增拨超过3100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申请贷款支付员工薪资。此外,法案还将为医院拨款750亿美元,为新冠病毒检测机构拨款250亿美元,并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等机构提供资金。

3月底,特朗普曾签署总额约2.2万亿美元的财政支出法案,为受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纾困,但批评人士指责该法案对小企业、医院和病毒检测机构划拨的资金不足。本月16日,小企业薪水保护计划启动不足两周就因资金用罄而停止受理新贷款申请。

白宫感染人数增加,特朗普发推承诺全国免费治疗

据了解,10月1日以来,特朗普顾问霍普希克斯、特朗普夫妇、特朗普团队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白宫新闻秘书凯丽麦克纳尼等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引发外界对白宫疫情形势的担忧。5日傍晚,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但其医疗团队说,特朗普还未痊愈。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一条视频承诺,他所接受的新冠病毒治疗将免费提供给美国人。特朗普还将这条推文同时置顶,配文“来自总统的一条消息”。在推特上发布的这段新视频中,特朗普说道:“我想把我所得到的东西给你们——我要让它免费。你们不会付钱的。

他还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和你们的总统一样的待遇,因为我感觉很好。”“我感觉很完美。这是来自上帝的保佑,我抓住了它。”英国“天空新闻”称,这条推特是在特朗普回到他的椭圆形办公室几小时后发出的,尽管他感染新冠后仍未痊愈。

“天空新闻”介绍说,特朗普在被送到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之前,于上周五 2日接受了由Regeneron公司制造的实验性抗体治疗。

特朗普语出惊人:我感染新冠病毒是“上帝的祝福”

就在今天清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4分多钟的视频,其中他再次语出惊人,一边宣称自己感染新冠病毒是“上帝的祝福”,一边又称美国疫情严重全是“中国的错”。

在这段特朗普在北京时间8日早晨5时49分发布在他推特账号、并被他“置顶”在自己账号页面的视频贴文中,特朗普一上来先是自称自己是“最受欢迎的总统”,然后便开始侃侃而谈说他在感染新冠病毒后的几天里得到的“非常棒”的医疗。

在感谢了给他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生和护士后,特朗普宣称他感染后服用了来自美国再生元制药公司 Regeneron的药物,并“立刻”就感觉良好了起来。

不过,特朗普并没有透露他将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具体细节。而报道了他这番讲话的美国主流媒体《今日美国》则指出,再生元公司的这种药物目前仍然处于临床试验阶段,不仅供给量极为有限,而且价格极为昂贵。该公司的发言人还曾表示这种药物目前只适合在极端的情况下以“同情用药”的方式使用,因为公司并不想给人“虚假的希望”。

他这里想表达的逻辑是:因为他感染了病毒,所以他得知了这些药物,然后他主动提出用自己来试验这些药物,于是得到了良好的结果。换言之,特朗普这里是想把自己塑造成是一个“为美国人试药”的形象。

很愤怒但无能为力!特朗普“贴身侍卫”也怕感染

特朗普总统决定从一所军方医院出院回家,不过他尚未痊愈的病情正在引发身边人新的关切。报道称,就连在特朗普住院时,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不能免于感染风险。

特朗普要求助手为他拍摄视频和照片。当地时间10月4日晚上,他出人意料地乘车出现在医院外,透过车窗向支持者挥手致意。与他同车的特工处特工穿戴着防护装备。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霍根吉德利认为媒体担心特工的健康是“极其愚蠢、荒谬的”。

吉德利对福克斯新闻频道说:“人们觉得总统该怎么出门呢?把别克车的钥匙扔给他,让他自己开车回家吗?特工们永远在他身边,因为那就是他们的工作。”不过特工们的说法截然不同。有些特工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对白宫在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上的漫不经心表示担忧。他们说,同事们很愤怒,但感觉对此无能为力。

还有特工说,面对枪支、炸弹或生化危险这类他们本来就受训练要处理的外部威胁是一回事,但时不时因一些人的轻率行为而把他们置于额外的风险中是另一回事。这些特工要求匿名,以免危及自己的工作。

特工处以隐私和安全为由,拒绝透露有多少人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或不得不接受隔离。但官员们说,大选活动期间有数以千计的特工待命,那些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可以很容易被替换掉。

以上就是特朗普签署援助法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