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缤迪noto睡眠面膜好用吗

缤迪noto睡眠面膜好用吗

缤迪壳聚糖润肌水活弹弹面膜怎么样 缤迪noto睡眠面膜好用吗

缤迪壳聚糖润肌水活弹弹面膜,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的火,就连小编的朋友圈都有人在卖这款产品,号称是免洗的睡眠面膜,不仅能给肌肤补水,还能让皮肤嫩滑水润,那么这款缤迪壳聚糖润肌水活弹弹面膜真的有这么好用吗?下面就让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缤迪noto弹弹睡眠面膜怎么样?

1、蕴含壳多糖成分——能够长效保湿锁水,深入滋养肌肤。

2、添加山茶花提取物——保湿嫩白肌肤,深层焕活肌肤。

3、含有甘油成分——平衡皮肤水油,让皮肤更加润泽有弹力。

4、还特别添加了天然云母微粒的闪亮成分,让肌肤增添光泽,就像给肌肤打了高光一样。

5、小小的一包,可随身携带,日常、旅行外出使用都很方便,一点都不占空间。

6、不含酒精、人工合成素、铅、汞、石蜡油、荧光染料、镉、砷等不良添加,产品温和不刺激,所有肌肤都可以使用。

缤迪note弹弹睡眠面膜怎么使用

用过的人评价:

t***2:收到货特意敷了一片,成分很温和,敷在脸上感觉特别舒服,面膜小巧,很方便外出携带,敷过后皮肤摸着很光滑,很适合我这样的干皮肤,而且价格真的是特别便宜呢,这次是趁着活动购买的,等用完后还要再继续回购。

w***1:面膜超级补水保湿,晚上用一片早上起来脸嫩嫩的,喜欢。而且毛孔也收缩了不少,也没有感觉到油腻,还是挺适合我这肤质的,特别是价格真的炒鸡便宜呢,喜欢的宝宝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h***4:这款面膜用着感觉非常好,敷起来冰冰凉凉的,敷完了之后,完全可以感觉到脸部肌肤很有弹性,之前很少敷保湿的面膜,但现在经常敷了,可以感受到皮肤肌肤好多了。毛孔也收缩了不少,等用完还会回购。

t***5:很好,每天晚上都在坚持用,第二天皮肤滑滑的,我竟然有感觉我自己变白了哈哈哈~

参***o:宝贝不错,滋润效果好,保湿,方便,睡觉前敷上去第二天早上起来洗,我这懒人最喜吹啦!

t***8:非常好用,味道香香的是我喜欢的味道!用完之后皮肤嫩嫩的!

徐***9:用起来很温和不油腻,抹上拍拍全部吸收进来了,坚持用了一段时间,皮肤都白了很多。

范***e:面膜效果特别的好,每次擦完这款面膜之后,都感觉皮肤光滑细腻,而且摸着很舒服,下次还会光顾的,是听朋友介绍买的,试用后感觉挺好的,清爽不油腻,肤色自然,满意~

这款缤迪noto弹弹睡眠面膜整体评价还是不错的,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点击下方领取优惠券购买哟~

以上就是缤迪noto睡眠面膜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