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以家人之名中的感情线

以家人之名中的感情线

以家人之名中哪两个是一对 以家人之名中的感情线

《以家人之名》已经正式播出啦,大家都有追剧吗?昨天网友曝光宋威龙和谭松韵接吻的照片引发大家的讨论,原来大哥和尖尖有感情戏,原来这部剧还是伪兄妹实情侣的剧情,更是让大家迫不及待想往下面看了,那么以家人之名中哪两个是一对呢?李尖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马上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以家人之名中哪两个是一对?

根据之前网友曝出的路透图中,有宋威龙和谭松韵接吻的照片,所以大哥凌霄和妹妹李尖尖是官配,而二哥贺子秋的官配成谜,还不知道是谁。

这部剧还没开拍的时候,就已经备受期待了。谭松韵、宋威龙和张新成的组合,本来就看点满满,而且这部剧还是伪兄妹实情侣的剧情,更是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到这部剧了。

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全都是颜值和演技在线的年轻演员们,而且谭松韵和宋威龙的cp感也是满满的。看这部剧的时候,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兄妹之间的有爱互动,还有甜甜的爱情故事。

宋威龙的颜值真的可以用漫撕男来形容了,谭松韵也是少女感满满,这两个人配在一起,简直可以写出无数个偶像剧剧情。《以家人之名》的剧情也特别有意思,三个人虽然是兄弟姐妹,却没有血缘关系。在这个家庭里,还有两个爸爸,都很宠爱孩子。

当初还在拍摄的时候,宋威龙和谭松韵的吻戏路透就登上了热搜,这段“靠树吻”的名场面引来了无数粉丝的转发。网友也是纷纷喊定档,目前这部剧的待播指数也是直线上升。

李尖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凌霄和李尖尖是一对,小时候,李尖尖的梦想是住进糖果屋。或许是甜食吃多了,她经常去看牙医。长大后,她的两个哥哥凌霄、贺子秋一个成为牙医,一个成为甜品师,用不同的方式守护她。目前来看,凌霄和李尖尖的爱情线要明显一些。两人最后在一起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阴差阳错,没有血缘关系的凌霄、贺子秋、李尖尖成为兄妹,由两个爸爸李海潮、凌和平共同照顾。无论在谁看来,这都是一个奇怪的家庭组合。但是,李尖尖很庆幸能和凌霄、贺子秋生活在一起,哪怕只是作为他们的妹妹。

凌霄长相帅气,个人能力突出,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类型。家庭变故让他养成独立性格。坏的方面就是,他很缺乏安全感,习惯用冷漠保护自己。只有面对在乎的人,他才会露出温柔的一面。比如,李尖尖。

贺子秋重情重义,看上去脾气很好的样子。其实,他内心敏感,很讨厌别人可怜他。一旦认定一件事情,即使过程再困难,贺子秋也会做到。同样的,认定的人贺子秋一定会守护。

李尖尖被两个爸爸、两个哥哥呵护长大,在感情上比较慢热。后来,凌霄和李尖尖谈恋爱。

《以家人之名》剧情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一部剧,其中还有涂松岩、何瑞贤、张晞临等演技派的出演,这是一部青春成长治愈剧,主要讲述的时候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一起成长的故事。

剧中女主李尖尖是由谭松韵扮演的,凌霄是由宋威龙扮演的,贺子秋是由张新成扮演的,剧中李尖尖、凌霄、宋威龙是三个原生家庭不完整又重新组合的家庭中的三兄妹,分别是大哥凌霄、二哥贺子秋、妹妹李尖尖。

这三个兄妹都不是亲兄妹,在两个养父的抚养下长大成人,李尖尖的两个哥哥都是被她“捡”回来的,大家称她是“捡兄达人”,因为有了两个帅气暖心的哥哥,李尖尖才会健康快乐的长大。在高中毕业之后,大哥、二哥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兄妹三人在5年之后才重新团聚在一起。

五年后,兄妹团聚,凌霄和贺子秋展开了疯狂的宠妹大战,这对李尖尖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这部剧讲述的主要还是亲情,但是在剧中也是有感情线的。

因为这部剧是原创剧,所以没什么剧透,大家一起欢快追剧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以家人之名中的感情线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