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

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

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 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

都说当警察是一件很危险又很有威严的事情,那么作为警嫂也是要有些厉害的,近日一则民警陪妻子逛街联手抓贼在网上迅速火爆,不少网友都称赞这个警察连逛街都不忘自己的职责,也为他的妻子点赞,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

民警陪妻子逛街联手抓贼

近日,江苏宿迁民警范肖下班陪妻子李倩逛街时,收到紧急工作指令,他们所在商场内出现嫌疑人杨某某的轨迹。由于是休息期间,范肖没有携带手铐和警绳等警用装备,为了不让嫌疑人跑掉,夫妻俩联手出击,分别抓住嫌疑人的左右手臂。

妻子李倩表示,这是结婚8年来最特殊的一张合影。也挺有意义的,因为她也享受了一把“做警察”的梦想。

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

都说警察不一般,这次警嫂也是很厉害的。近日,在江苏宿迁市民警范肖在下班陪妻子期间,竟然和妻子一起联手抓到了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民警陪妻子逛街联手抓贼 事件详情经过介绍

据范肖表示,当时他正在和妻子在商场里面逛街,突然接到了紧急工作指令,在他们所在的商场里面有嫌疑人杨某某的踪迹,于是他和妻子就开始杨某某的身影,在经过和妻子的仔细寻找下,妻子发现了杨某某的身影,在经过确认之后,两人就开始了行动。

由于当时范肖正处于休息期间,身上并没有携带手铐、警绳等警用装备,为了不让嫌疑人跑掉,夫妻两个人一起联手出击,分别抓住嫌疑人的左右手臂,最后成功的将嫌疑人杨某某给抓住了。

妻子李倩表示,这件事情对于自己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圆了自己当警察的一个梦,夫妻二人与嫌疑人的合影也是结婚8年来最特殊的一张合影。不少网友都纷纷为这位勇敢的警嫂竖起了大拇指。

网友热议:

褪下警服,不忘职责!

嫌疑人:你抓人就抓,干嘛给我嘴里塞柠檬味狗粮555555

夫唱妇随[赞]

哈哈 ??hiahiahia这波操作,羡煞旁人

延伸阅读:

嫌疑人被抓后,竟反问民警:“国庆中秋节,你们不放假吗?”

小编在这儿替警察蜀黍回答你了:风里雨里 节日里我们都在这“盯着你”

跨镇追捕

9月21日,沙头派出所接事主报案称其一辆电动车被盗。沙头所作战室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发现与10月1日报案人周某荣被盗电动车案是同一伙人跨镇作案。侦查员即刻前往东莞大朗镇落地排查,于10月1日成功将嫌疑人蒋某宏和白某月抓获,并将被盗车辆起回。

经审讯,嫌疑人对其在长安镇和大朗镇作案多起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8小时破案,人赃俱获

10月1日8时许,乌沙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其一辆电动车在新民社区被盗。接报后,乌沙所作战室立即展开侦查,经排查和蹲守,于10月1日16时许在新民社区某出租屋成功抓获嫌疑人黄某观,并起获被盗电动车。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观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2天内破案,狡贼终落网

9月30日,霄边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其停放在咸西社区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霄边所作战室迅速落地排查,循线追踪,于10月2日成功抓获嫌疑人杨某亮和黎某。

经审讯,嫌疑人杨某亮和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成功起获赃车及作案工具一批。

职业盗贼落网

9月29日,长安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其一辆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长安所作战室经线索追踪和落地核查,侦查员于10月2日在南城将嫌疑人徐某勇抓获,并发现该嫌疑人系“0805锦厦新村锦盗窃电动三轮车案”的嫌疑人。

经审讯,嫌疑人徐某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扒手网吧落网

8月7日,厦岗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其在上角社区某网吧被扒窃一台手机。接报后,厦岗所作战室迅速行动,对嫌疑人进行实时布控,于10月2日在虎门镇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对扒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藏得再深也要挖出来

9月25日,沙头派出所接事主报案称其工厂内的15箱配件被盗。沙头所作战室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线索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于10月1日21时许,侦查员在沙头社区某路口将嫌疑人周某祝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周某祝对自己盗窃工厂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跨市抓捕

9月22日,长安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其一辆电动车被盗窃。长安所作战室立刻展开侦查,经研判分析,侦查员于10月2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李某。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长安警察蜀黍喊话:“好好过节,别犯事!”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民警和妻子联手抓贼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