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弑母杀弟作案手段惨绝人寰

弑母杀弟作案手段惨绝人寰

21岁男子弑母杀弟 弑母杀弟作案手段惨绝人寰

12日中午在江西上饶发生了一起恶性凶杀案,死者为46岁的女性和12岁的小男孩,在小编了解了事件详情之后只觉得背脊发凉,因为嫌犯是女性死者的亲儿子!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男子如何下得了手?据当地居民透露,起因仅仅是找母亲要钱而母亲没给,便一怒之后将母亲杀害,连12岁的弟弟都不放过,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9月12日中午,江西上饶,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两人当场去世。

据当地居民透露,行凶男子才21岁,家住饶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案件发生在9月12日中午。遇害两人系其46岁的母亲及12岁的弟弟。

行凶男子没有赚钱,整天好吃懒做,案发当日他向其母亲要钱。因其母亲不给,恼羞成怒的他一气之下就将母亲杀害,同时又担心弟弟去求救,杀红眼的男子又将弟弟闷死在装满水的脸盆中。

通过视频看到,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当地村民的围观和议论,视频中还看到一男子情绪激动已经无法站立,被两人搀扶着,疑似男子父亲。儿子杀了老婆和小儿子,家庭遭遇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别说亲人,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接受。

目前,警方已将嫌疑人控制,具体情况进一步调查中。

弑母男子如何判刑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自古就流传下来的道理,而现在是法治社会,杀人肯定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而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这名男子才21岁,他怎么能够如此心狠手辣,在杀害了自己的母亲之后,还把自己的弟弟给杀死,这名21岁的男子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农村的普遍观念养儿防老,当妈的做梦没想辛苦养大的儿子竟要了她的性命。古代帝王为了权利弑母杀兄,没想到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孩子竟残忍到这种地步。

网友表示除了部分人天生的残暴之外,跟家庭的教育有很大的关系。希望诸位家长一定要加强孩子的教育,人品一定要好。

延伸阅读:好吃懒做不懂感恩的孩子,绝非天生

对刚刚出生的宝宝来说,每个单纯的都像一张白纸,家长的教育才是画笔,错误的方法,将孩子塑造成了自己不想要的样子,转瞬间却责备孩子好吃懒做和不懂感恩,其实这是家长纵容的结果。

1、不懂行为的对错

孩子在成长中,一旦有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他们并不明白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而且身边人并没有第一时间指出,所以才是他们在错误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归根到底还是父母的错。

2、对自己约束力不足

孩子之所以称之为孩子,是因为他们的自控力,相对是比较弱的,父母三令五申的错误,他们也知道不对,但是已经养成习惯的行为,凭借着他们薄弱的意志力,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行为的,约束力的不足,让他们在“好吃懒做”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家长应该如何做

1、约束自己的行为

杜威说过:儿童能力初期萌芽是尤其可贵的,能确定后来能力的趋向。孩子的行为和意识,在很大程度上是被父母熏陶和影响的,如果要想帮助孩子改掉“好吃懒做”、“不懂感恩”的行为,父母在日常生活中,首先要改变自己生活的方式,给孩子起到真正的表率作用,用自己的行动感化和带动孩子。

2、及时提醒和约束

一旦发现孩子有好吃懒做和不懂感恩的行为时,父母的态度一定是坚决的,明确指出,是为了让孩子认识到错误,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坚持后,一定会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对错误行为改正的机会,也会更大。

3、懂得“保护”的真正含义

很多孩子小时候,父母不忍心让他们劳动,担心孩子受伤,长期纵容下孩子变得好吃懒做,起初父母认为这是对孩子最好的疼爱和“保护”,殊不知,这才是纵容孩子变得越来越懒惰的元凶,所以父母要明白“保护”孩子的真正含义,只有让他们融入生活,有自我生活的能力,才是对孩子最好的疼爱和保护。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儿童生活不应该缺少吸引人的活动,思维、知识和能力的锻炼同时开始,又不损害童年的兴趣。真正懂得教育的家长,一定会以乐趣为出发点,促使孩子学习的基础上,也会给孩子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他们在成长中不会走偏,所以适当的约束和正确的“保护”,才能使孩子变得知书达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弑母杀弟作案手段惨绝人寰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