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湖北返深人员怎么申报

湖北返深人员怎么申报

湖北返深需提供什么证明 湖北返深人员怎么申报

现在湖北人民终于可以申请离开省内,外出赚钱了。毕竟这么久的封闭使大家都暂停了工作,各种经济压力接踵而来。那么湖北返深需提供什么证明,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离鄂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湖北 健康码为“绿码”或持有居住地指挥部开具的健康证明。

2、目的地单位或社区 村的接收证明。

3、填写离鄂申请书,并注明全部司乘人员的相关信息,由县级指挥部审核同意之后方可离鄂。

基本上,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的地区,基本都能办理离鄂返岗的相关手续。

如何离鄂?

个人的“湖北健康码”状况,可以在“支付宝”或“鄂汇办app”里查看,建议每天打卡,保证健康码为“绿码”。

接收证明仅需一份,无论是由公司开具,还是自己在深圳所属社区开具都是有效的,不用重复开具接收证明。

一般来说当地政府官网/官微都会有相关信息的发布和文件模板的下载渠道,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咨询当地防疫指挥部。

建议将接收证明文件的电子版,发送至深圳的同事或者社区工作人员,盖上单位或社区的电子签章之后再打印出来,这样效率最快,最为省时。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了解更多复工资讯!

以上就是湖北返深人员怎么申报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