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丸美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

丸美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

丸美小棕瓶和小黑瓶有什么区别 丸美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

丸美小棕瓶精华的风最近很大哦,不过这款精华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平价修护精华。但是大家也发现,丸美除了有小棕瓶之外,还有小黑瓶,那么它们有什么区别呢?哪一个更好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小棕瓶又叫小棕瓶润透修护精华露,它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修复肌肤屏障、淡化细纹、焕亮肤色。而且质地很轻薄清透,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其中的主要成分就是寡肽-1,它能强韧肌底,多效修护肌肤受损屏障;

而小黑瓶又名小黑瓶至纯精华肌底液,从名字就能知道它的主要功能了,小黑瓶它是一款肌底精华,肌底精华的主要作用就是快速补充水分,舒缓干燥肌肤,然后增加后续精华和护肤品的吸收速度。而且它的质地很温和,润而不油,很适合需要补充水分或者角质层厚,肌肤不容易吸收的小伙伴。

所以这两款精华是没有可比性的,因为功效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可以叠加使用。先使用小黑瓶肌底精华,再使用小棕瓶修护精华,效果会加倍哦。

以上就是丸美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