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

郭京飞和王珞丹这两位演员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郭京飞今年作为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成员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王珞丹近段时间就比较低调,除了前段时间因为小鸭子上过一次热搜之后都没什么动静了。但是近日这两位一起参加《极限挑战》的录制的,被网友爆料坐雕塑还踩了石碑,很多网友说他们的行为不文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康康吧!

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踩石碑

29日,有网友曝光一段郭京飞和王珞丹在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景区录制节目的路透视频。视频中,两人坐在景区雕塑上,和粉丝互动时还脚踩了地上的石碑,引发争议。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太文明,也有网友认为录制过程很累,因此可以理解。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郭京飞和王珞丹都坐在了像个酒坛子的雕塑上面,旁边有一块在地上的石碑,期间有互动的情况下,两人都一度踩在上面。

两人也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地方是不能踩的,看起来依旧在卖力地完成自己的节目任务,身边也没有工作人员来提醒。

有网友表示:地方那么大,为啥非要踩石碑上面?但也有网友表示,不必上纲上线,不该踩的东西会围起来的,这些看起来并不像文物,而且平时也有很多人走累了会坐在上面。

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如果是文物一定要坚决抵制这种行为,但如果是景区内部的装饰,虽然影响不好,但也不用这么夸张。

当然,不要去踩碑是常识,不需要别人来提醒,毕竟是公众人物,本身一举一动就容易被放大,自己更应该注意言行举止。

郭京飞和王珞丹今年还合拍来了一部电视剧叫《两个人的上海》。《两个人的上海》是由王珞丹和郭京飞主演的电视剧,今天刚好是开机两个月了,一个是上海知青子女——文嘉,一个是东北小镇青年——东阳,这是“两个人”在上海努力奋斗的

故事,也是千千万万个“你”和“我”的故事。

电视剧《两个人的上海》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因聚焦于新上海人的生活和奋斗受到热捧,并于2011年9月被改编成同名话剧,搬上艺海剧院十周年庆演出季的舞台,曾获得第26届田汉奖剧本一等奖。

而此次再度改编的电视剧版《两个人的上海》是在原著小说基础上,根据当下的现实环境做了升级,将原著背景做了近十年跨度的延伸,讲述了返沪知青子女文嘉和在沪求职的东北青年东阳为代表的“沪漂”,从相遇到相知,从2003年“非典时期”到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携手共进,以十七年间的共同成长与奋斗见证上海的城市变迁,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

在松江的摄影棚里,剧组还原了一条上海弄堂。大到老公房走廊、阁楼亭子间,小到闹钟、床单、缝纫机,都非常真实。而主演王珞丹的发型,在17年间出现了9种不同造型。导演梦继表示,他想在剧中创造上海“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这是所有生活在上海的普通人的“平凡幸福”。

此外,该剧还全程采用 “8K全流程”制作,从拍摄期、制作前/后期、合成期,直至成片输出的整个过程,都使用8K设备和渲染工厂支持的后期平台来完成,这在国内尚属首次。8K分辨率被设定为7680*4320,共有3300万像素,其显示的画质像素就是大部分人还没体验过的4K分辨率的4倍之多,更是现在主流1080P分辨率的16倍。此前,东京奥运会曾表示将实现8K视频转播。“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家5G战略和科创能力提高,使得后期渲染的速度、效率大幅提升。”总制片人崔轶举例,前几天剪辑了3分钟的片花,渲染只用了10个小时;放在去年,可能要渲染近24小时。

以上就是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塑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