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刘诗诗倪妮黑白天鹅

刘诗诗倪妮黑白天鹅

刘诗诗倪妮蹭额头 刘诗诗倪妮黑白天鹅

相信大家对刘诗诗都非常熟悉吧!她可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呀,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即使在结婚之后也保养得非常好,近日刘诗诗在拍摄一部新戏《流金岁月》,而今天该剧的路透却被曝光出来了,视频中刘诗诗和倪妮蹭额头的一幕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觉得这一幕简直是太甜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刘诗诗倪妮蹭额头

7月24日,刘诗诗和倪妮拍摄的《流金岁月》最新路透曝光,引来不少关注,两位女神头挨头甜甜蜜蜜的神仙友谊也是羡煞旁人,网友大呼这个额头杀好评啊!

刘诗诗和倪妮的最新CP组合更是被网友取名为:“为倪写诗”,大家也都纷纷看好这对组合,表示美人和美人果然赏心悦目,刘诗诗和倪妮这次合作也是有不一样的火花啊!而且看起来已经为人母的刘诗诗更显得害羞,竟然还红了脸,大家也很期待两位女神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了。

这部作为双女主的大剧,当年《流金岁月》中是由钟楚红和张曼玉,所以大家对于刘诗诗和倪妮两位的选择也表示很认可,觉得她们是最佳阵容。看到花絮曝光,确实与众不同,就连网友们都大呼“漂亮姐姐的CP时代要来了!”现场两位女神眼神也很有戏,不论是颜值和气质上来看也不分上下各有千秋,绝对是养眼画面。

这不是她们第一次被拍到同框

今年五月,曾有网友偶遇刘诗诗和倪妮现身商场,俩人戴着口罩从电梯上一路十指紧扣往下走,感情是真的很好。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刘诗诗和倪妮上班路上的互动画面。两人一路走一路聊个不停,聊到兴起时,倪妮还伸手拍了一把刘诗诗的肩膀。她们还一同盛装打扮征战过红毯,两大天鹅颈女星同框,双倍优雅暴击。走红毯途中,倪妮还蹲下身子帮刘诗诗整理裙摆。漂亮姐姐的友谊你磕到了吗?

其实早已经有CP粉为她们P了“官方”图。黑白天鹅同框,画面太美。最近她俩的路透挺多的。产后复工的诗诗状态很不错,当了妈妈之后,整个人的状态更松弛了,笑起来好温柔啊。

倪妮一如既往地爱做鬼马表情搞怪。从这些路透也能看出,剧组的氛围不错,同框照也看不出同龄女星互相艳压的痕迹,总之,同事们关系很融洽啦。

倪妮刘诗诗关系有多好?倪妮帮刘诗诗提裙尾,刘诗诗反应超可爱

走红毯的环节,可是各个女星争相比美的时刻。但是倪妮和刘诗诗在走红毯的环节却走出来了友谊。当倪妮和刘诗诗款款走向红毯的时候,小编仿佛看到了黑白天鹅,两位的体态真的很好。

刘诗诗选择了白色鱼尾礼服,虽然很漂亮,但是定点拍照的时候却不太方便。倪妮在关键时刻帮助刘诗诗提裙尾,整理礼服,真的是很贴心了。可以看出倪妮真的很热心肠,为了刘诗诗直接把自己当男生了。 提裙尾一般是男明星的工作

这也是女明星同台很友好的一幕,一般情况下,女明星同台都是看谁艳压谁。这一次,网友们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直言刘诗诗和倪妮都很美,两位同台让舞台更加闪亮。

刘诗诗被倪妮提裙尾以后,反应也是超可爱,两个人对视拍照的时候,刘诗诗忍不住笑场了。

《流金岁月》 久违的双女主剧

剧版《流金岁月》的出现,看似新奇,其实也有它必然存在的道理。一方面,双男主剧已经呈现了疲软趋势,另一方面,观众对这一类题材的好奇程度还算不错,是一个极其稀缺的影视类型。

当你看到“双女主”三个字时,脑海里反映上来的第一个作品是什么?

时间向前推移,有颇为经典的《青蛇》,近几年最成功的,应该是获奖无数的《七月与安生》。和双男主相比,双女主到现在都属于“待开发”状态,就像是一块不为人知的风水宝地,一旦开发出来,价值不可估量。

《流金岁月》讲述了蒋南孙和朱锁锁之间最为真挚的友谊。她们在金色的太阳雨下相遇,虽然年龄相仿性格迥异,但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她们一同经历了学生时代的青涩,也在岁月的洗礼下成为两种截然不同的人,同时也因为同一个男人而萌生爱恋、猜疑和悲伤。

有人说后来的《七月与安生》有着《流金岁月》的影子,无非都是一对闺蜜和同一个男人分分合合的故事,甚至连这个男人的名字都一样,他们都叫家明。

《流金岁月》的影视化,或许代表着双女主已经成为被外界看好的题材,刘诗诗和倪妮的搭档出演,也侧面证实了它被看好的程度相当高。一旦成功,必定会让同类型作品的拍摄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以上就是刘诗诗倪妮黑白天鹅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