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夏天驱蚊水怎么做

夏天驱蚊水怎么做

夏天驱蚊水配方 夏天驱蚊水怎么做

家里有小baby的家长们在任何小事情小细节上都恨不得亲力亲为才安心,尤其是现在夏天来了,家长们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驱蚊,但是很多家长觉得宝宝皮肤娇嫩,用市面上的驱蚊水担心对宝宝皮肤造成影响。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种夏日驱蚊水配方啦!

夏天驱蚊水配方

①维生素B1驱蚊水

准备材料:维生素B1、水和瓶子。

1.先将水倒入瓶中,然后放入维生素B1,一个50毫升的瓶子里大约放5片,即维生素B1和水的比例大约为1:120。

2.盖紧盖子摇匀,待维B1完全溶解后,自制驱蚊水就做好了。

②食盐驱蚊水

准备材料:食盐、水、喷雾瓶

1.取一点食盐,开水化开

2.水凉之后灌到喷雾瓶内就可以用了,或者用手指或者棉签蘸着擦被蚊子叮咬的部位。

如果是刚叮咬的,马上多涂擦几次,一般半个小时可以退下去。如果是已经叮咬有一天之上了,早上涂擦后,晚上就会看见有好转。食盐本身就有消炎、消毒的作用,如果已经破了就不要用。

③藿香正气驱蚊水

准备材料:藿香正气水2支/十滴水、温水、喷雾瓶

将藿香正气水两支兑一盆温水擦洗皮肤,或装在喷雾瓶内使用,可达到驱蚊的作用。

驱蚊水对人体有害吗

三种简易的驱蚊水教程都在这啦,宝宝也可以放心用哦~如果还觉得复杂的话,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泰国驱蚊水,非常小巧便于携带。

以上就是夏天驱蚊水怎么做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