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夏梦艺考之神包揽三校状元

夏梦艺考之神包揽三校状元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三校第一 夏梦艺考之神包揽三校状元

7月23日,高考终于放榜,与此同时全国各大艺术院校纷纷公布艺考成绩,“夏梦”上了热搜,大家纷纷称呼她为艺考之神,因为夏梦包揽北电中传上戏三校状元,实力简直是可怕!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夏梦到底是谁吧!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三校第一

7月23日,全国各大艺术院校纷纷公布艺考成绩,杭州女生夏梦被网友称为今年的“艺考之神”,#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迅速登上热搜,原因是夏梦的艺考成绩单简直太漂亮!

夏梦的长相在近些年很受欢迎,她就是很典型的“电影脸”,非常有辨识度,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

网友纷纷评论彩虹屁

“感觉这是近几年来艺考生中最亮眼的一个了!”

“咋这么厉害啊!真的好优秀,这么多学校都认可应该很难得,期待作品。”

“太厉害了!除了三个学校第一名,中戏还第五!这可是实打实的成绩,一点都掺不了水!”

夏梦是谁

2001年出生的夏梦,今年19岁,是杭州十四中高三 9班的学生,班主任李老师回忆:“夏梦是高一进来我就带他们班,她在我们学校一直很有名,声乐特长,还会芭蕾和表演,非常有才艺的女孩。高一学校艺术节上,夏梦是我们班级节目的表演成员,她在节目里有一段芭蕾独舞,表演一个八音盒上的洋娃娃,当时一出现,惊艳全场。”

李老师说,夏梦是一个很认真,且有规划目标的女生,“她同时要兼顾学业和拍戏,必须安排好时间,在校学习时必须比其他同学更努力。”夏梦也会跟老师沟通学习上的规划,夏梦高一在校待的时间比较久,她的课程也在高一就提前上起来,第一学年就把大部分学考科目都先考掉。高二和高三主要在外面拍戏,上表演课,学习也得要自己安排好。“也就是说她在同等时间内,要比同龄人学得更多,做的事也更多。所以即使在校时间不长,夏梦的学考选考成绩也都是不错的。”

夏梦已经参演了很多作品,此前曾和R1SE成员夏之光合作拍摄广告,也有参演电视剧的经验,包括电视剧《光荣时代》 、电影《林冲之风雪山神庙》等,可以说真的很优秀了。

夏梦签约了哪个经济公司?

三校第一的夏梦和中戏第一的赵今麦都是董子健妈妈王京花旗下的艺人。

拓展阅读:张子枫北电第三名

大家对妹妹是赞不绝口,这么多年来,张子枫不仅拍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上了不少节目,同时还要兼顾学习,个中艰辛不言而喻。如今她能考出北电全国第三的好成绩,真是让人叹服。

看到张子枫优秀的成绩,不少粉丝都超级高兴,感觉自己粉对了人。不仅如此,想必黄磊老师与何炅老师也会非常高兴的,彭彭肯定也会很兴奋,有一种自家孩子真争气的感觉。

不仅是张子枫,还有不少知名艺人都考出了不错的成绩,北电今年格外抢手。有人说,电视剧《小欢喜》里的孩子们,都考上了北电,而且黄磊和海清也是北电毕业,这一家子全是北电学子,真是太有缘分啦!

看到这些优秀的小明星考入大学,大家都开始期待他们以后的作品,比起那些80后90后演员,这些00后新生代显然更有潜力。

尤其是像张子枫这样有实力又肯努力的女孩儿,未来星途肯定一片大好。还记得在《向往的生活》当中,张子枫一边录节目,一边抱着一本书,默默的为高考而努力,非常令人动容。

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都是子枫自己努力的结果。这一届明星里学霸是真的多,相信未来演艺圈里的学霸会越来越多,大家觉得呢?

以上就是夏梦艺考之神包揽三校状元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