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王自健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王自健

王漫妮相亲对象是王自健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王自健

电视剧《三十而已》自从开播以后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三位女主的感情线路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在最新的剧情中,王漫妮回老家之后父母便为她安排了相亲,并且相亲对象是王自健,相信很多盆友对他都很熟悉吧!他之前扮演了电视剧《安家》中的王子健一角,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那么,王漫妮最后有没有和王自健在一起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王漫妮相亲对象是王自健

《三十而已》持续热播中,这不又一话题火了,在新的剧集中,因情场失意进而丢失工作的王漫妮决定离开上海,回到老家。

父母觉得事情有蹊跷,于是给女儿安排了相亲,在父母的安排下,王漫妮也同意去相亲,而令网友想不到的是,相亲对象居然是“王自健”。当然在剧中,他饰演的是张志,一名高学历、高境界的规划办的主任。

从邻里们的嘴里王漫妮也得知,张志为人不错,有责任心,有理想,有抱负,对他的印象自然也好了不少。

对于人设如此完美的人,不少网友劝王漫妮“这么好的男人,还是嫁了吧”,

王漫妮和王自健在一起了吗

剧中,王自健扮演的角色叫张志,是一个有为青年。张志研究生毕业之后回到了老家做了公务员,这是很多老一辈的人眼里的好工作和铁饭碗。张志是个很典型的“安稳男”,他喜欢这样稳定的生活,甘于普通但绝不平庸,有一点世故但绝对不失坦诚。

但是王漫妮不一样,她很早就去了上海打拼,虽然是小镇出身,好歹也算是有了一席之地。就算是因为梁正贤对大城市失望,但是她的骨子里已经适应了上海的生活,不适合生活在小镇上了。

对于王漫妮来说,她虽然回到了家乡,但是并不意味着她能在老家生活下去。对于这样一个见过繁华的人来说,回到老家只不过是她的无奈之举,是她暂时的一个避风港。

王漫妮和张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张志就满口官话,但是又很坦诚。第一次相亲中,王漫妮发现全镇没有人不认识张志的,从邻里的谈话感觉到他的为人也不错,很有责任心。而且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好青年,对他的好感也增加不少。

可以说,两人第一次见面对彼此的印象都是挺好的。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张志的人设应该算是剧中比较好的了,不少网友很是看好,都在线劝王漫妮:别作了,找个老实男人嫁了挺好。

张志约王漫妮去看电影,王漫妮也同意了。张志开着车带着王漫妮去了离家比较远的电影院,去电影院的路上王漫妮追问为什么去那么远,张志漫不经心地说那家比较好些。电影开场竟然看的是动画片,张志还和其他人一样大笑起来,看得津津有味,王漫妮心里有说不出的寂寞。

作为一个结婚对象,张志无疑是很好的,但是,他和王漫妮性格、爱好完全不一样,两人很可能没有在一起。

延伸阅读:每年,有多少像王漫妮一样的北漂沪漂返回家乡?

王漫妮走了,她选择了离开上海。

离别的生日小聚上,她对顾佳和钟晓芹说“飘不动了呀,心气没了”。短短九个字,不知戳中多少人的泪腺。

纵然遭遇“海王”梁正贤的出轨,纵然在职场情场上承受着这样那样的不公,这却是大家第一次如此动情,因为她说出了无数北漂沪漂尘封的真心话和委屈。辛酸为王漫妮而生,眼泪却为自己而流。

心气,是个多么微妙的东西。看不见,摸不到,没有定义,也没有参考。然而,它却又一五一十地呈现在我们身上,由内至外,无处隐藏。初来乍到,尽管一无所有,有的只是手中的行李箱而已。面对未知,王漫妮依旧能笑对这座无依无靠,甚至无处落脚的城市。

心气是什么?是哪怕住在10个女生的上下铺宿舍,也可以坐在床上一边畅想未来,一边忍不住甜笑出来的乐观。

心气什么样?是哪怕做着最底层的工作,没有过万月薪,也能每天把笑挂在脸上的模样。

心气有多重要?是哪怕一个人过生日,没有蛋糕,没有朋友,也能点燃一支打火机,许下一个愿望的无畏。

当爱情和事业的挫折,磨灭了这股心气,她不再是那个精打细算的王漫妮,即使摆摊变卖奢侈品遇到顾客恶意压价,即使下个月的房租还没有凑齐,她也懒得为自己争取更多。

没了心气,便也没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城市,便只是迷失的地方。

离开,远比留守更需要勇气。

王漫妮选择离开,人们却在喊她回来,笃定她会有重回上海的一天。这是意料之中的反应,因为太多的声音告诉我们拼尽全部,为的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安身立命,成家立业,成为它的一员,留下你的姓名。

王漫妮选择离开,顾佳选择安慰和劝说。“谁都会遇到坎儿,迈过去就好了”,这是一句典型的鸡汤,虽然实在,虽然真理,但你不得不承认,有些坎儿是迈不过去的。反而,直面自己的不足,向自己示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至于王漫妮,她在这一刻选择离开。

离开,又何尝不是迈过这道坎的方法呐?回到家乡的她,在父母的撮合下,认识了王自健扮演的小张主任,在对方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份安稳的工作。当她对父母说出“上海现在跟我无关啦”时,起码在那一刻,王漫妮是勇敢的,因为她想要重启自己。

以上就是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王自健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