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5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5

稚优泉水光唇釉G05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5

稚优泉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国货唇釉之光了,稚优泉的唇釉平价又好看,几乎人人都买得起,在女生中可以非常受欢迎,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给大家带来稚优泉水光唇釉的G05色号唇釉试色,据说这个唇釉很热门哦,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这只稚优泉水光唇釉G05是一支橘橘蜜桃豆沙粽色唇釉,这个唇釉的唇刷仙女棒真的好用到爆,很方便 涂抹而且很Q弹,厚涂的话是很清透的的蜜桃豆沙橘,薄涂的话是蜜桃粉色,唇色比较深的小伙伴涂起来应该是偏棕的豆沙橘色。

加上这只唇釉的水光质地真的很绝,哪个女生可以抵挡这种诱惑,涂在嘴巴上blingbling的,真的好看的不要不要的。最主要属巨显白,显白是每个女孩都想要的效果,这只稚优泉水光唇釉完全满足,大家看到这里还不心动吗,有图有真相小编都心动了,这款唇釉绝对值得入手哦!

以上就是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5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