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科颜氏高保湿霜好用吗

科颜氏高保湿霜好用吗

珂润面霜和科颜氏高保湿霜哪个好用 科颜氏高保湿霜好用吗

说到面霜,大家一定会想到珂润面霜和科颜氏面霜,这两款都是非常保湿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珂润面霜是敏感肌可以使用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珂润面霜和科颜氏高保湿霜哪个好用以及科颜氏高保湿霜好用吗。

科颜氏高保湿霜好用吗

好用。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有两个款,白色瓶的比较滋润,像换季、干皮、秋冬季节的时候必须拥有这款面霜,质地非常细腻,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保湿效果也是杠杠的!可能油皮妹子会有顾虑,如果太滋润会不会不适合油皮呢?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哦,因为还有另一款产品。

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是科颜氏高保湿清爽面霜,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适合比较热的季节、适合油皮或者混油皮的妹子。质地是啫喱状的,就像芦荟胶一样。大家都知道芦荟胶的质地是非常清爽的,上脸之后就像水一样,非常清透水润,完全不会担心皮肤会出油,保湿效果特别好。

这两款面霜里分别含有天然橄榄的提取物、冰川保护蛋白和白茅提取物和来自南极的冷冻保护蛋白,并且新升级后的产品去除了一些大部分护肤品中都含有的防腐剂成分,会变得更安全,里面也没有酒精的成分,不仅适合敏感肌肤质,孕妇也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

珂润面霜和科颜氏高保湿霜哪个好用

科颜氏的这款高保湿面霜那也是非常有人气的一款了,也没多少宝贝不知道,用过的人也很多,口碑一向都比较好!它的质地是有点像奶油的质地来的,但是上脸后不会显得油腻,反而比较轻薄,油皮都是可以放心用的一款。

它的特点就是高保湿,如其名,告诉效果非常的赞,如果只是想要保湿的话,面霜首选它绝对是错不了,我一直都有备着一瓶,皮肤缺水的时候就换它来用几天,非常的赞!

珂润家的这款面霜也是非常有口碑的一款了,多年前我就用它了,之前的价格还没现在这么多,但是最近两年一直涨,现在都快涨到两百块钱了。它的质地是属于乳白色的奶油质地来的,质地非常的水润,完全不会油腻,反而非常滋润的那种。

它跟上面那款大红瓶一样,成分里面也添加了烟酰胺和其它的一些抗衰老的成分,所以在给我们的皮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因此性价比也算是非常高的一款面霜!

这款珂润面霜还是比较推荐大家买的,该有的功效它都有,性价比还高,作为入门级打底面霜是非常合格的。

以上就是科颜氏高保湿霜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