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花露水驱蚊效果好

什么花露水驱蚊效果好

什么花露水驱蚊好用 什么花露水驱蚊效果好

花露水,大家伙肯定都不陌生啦,几乎是家家必备的驱蚊止痒产品,它的主要功效是杀菌、防痱子、驱蚊、止痒。那么什么花露水驱蚊效果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几款好用的驱蚊花露水,快来看看吧~

1、春娟夜巴黎驱蚊花露水

春娟夜巴黎驱蚊花露水,拒绝刺激,舒缓蚊叮,祛痱防痱,持久驱蚊,不含麝香,小巧便携。使用简单,持久防护,户外也可使用。

2、六神经典花露水

六神经典花露水,天然植物精华,引进先进的香水制造工艺,结合多年传承花露水生产技术,有效缓解肌肤因蚊虫叮咬引起的不适,清凉舒爽,防痱去痱,居家常备。

3、显美蛇胆牛黄花露水

显美蛇胆牛黄花露水,给家人一个舒适无蚊的夏天,透过花露水文艺而又小清新的味道,你就能体会到剔透绿瓶中深沉的情怀,这种味道洋溢着淡然别致的中国式浪漫。

4、郁美净侧柏驱蚊花露水

郁美净侧柏驱蚊花露水,集天然侧柏精华及多种中草药、清凉剂、驱避剂为一体,结合郁美净几十年花露水生产技术和经验组方而成,具有提神醒脑,祛除异味,防止蚊虫叮咬之功效。

5、金鹿花露水

金鹿花露水,天然萃取植物配方,科学调配有效驱蚊,按压使用喷雾型,清凉温和不刺激,减少宝宝和家人受蚊虫叮咬的伤害,轻松一喷,有效驱蚊。

6、蚊不叮驱蚊花露水

蚊不叮驱蚊花露水主要成分有金银花、薄荷、樟脑、香茅草、薰衣草油、避蚊草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液,夏日的味道不一样,清新更清凉。

驱蚊花露水排行榜10强推荐

花露水的作用与功效:

1、爽身止痒

洗头或洗澡时,往水中滴5~6滴花露水,将头发放入先浸泡,再进入常规洗头程序,可去除头发中的细菌。洗澡时往澡盆里滴8~10滴花露水,亦有清凉、除菌、袪痱、止痒之功效。

2、防蚊虫叮咬

在出门时可将花露水滴5-6滴涂抹在身上。

3、提神醒脑

夏天中午的时候,人容易犯困,却不是每个人都会时间睡午觉。喷的花露水在额头上,或是涂抹在太阳穴上,人就会很清醒了,也可以继续工作了。

4、清洁双手

乘坐公交车、地铁,或者逛商场时,双手不可避免地要触及公共栏杆和扶手。这时可将花露水滴入掌中,双手揉搓,能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

5、清洁内衣

洗内衣时,可以在清水中加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内衣展开摊置其中,浸泡约15分钟。再用香皂反复揉搓,用清水漂洗干净,这样洗后的内衣清香舒爽。

6、清洁电话

用纸巾蘸少许花露水,擦拭电话机身、听筒及按键或手机,能使电话、手机保持洁净。

7、帮助降温

开车族的烦恼就是拉开烈日暴晒下的车门,车内温度高得让人受不了。这时,只要朝车内喷几下花露水,温度就会奇迹般地迅速降低。

以上就是什么花露水驱蚊效果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