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恐怖

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恐怖

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诡异 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恐怖

2021年是双春年,一年之内出现了两个立春节气。于此同时不忘网友还直呼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诡异!2021年的星期六为什么被大家说诡异呢?一打开日历大家就明了,2021年有5个神奇星期六,这个月星期六为偶年偶月偶日,就连星期也是偶数,像这种双数对称日是非常罕见的,据说下一个这样的日子要等到2000多年了,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诡异

2021年4月4日,星期六

2021年6月6日,星期六

2021年8月8日,星期六

2021年10月10日,星期六

2021年12月12日,星期六

2021年有5个神奇星期六,这五个日期,皆为偶年偶月偶日,星期也是偶数;这五个日期,皆以“双偶”数字组合。如“20”、“4”、“6”、“8”、“10”、“12”皆是成双出现;这五个日期,数数相加皆为偶数。如“2+0+2+0+4+4+6=18”;日期数数相加,相邻相减,相差为4。如“ 4+4与 6+6相差为4。

其实对称日并不少见,2001/10/02、2010/01/02、2011/11/02都是对称日,但像2020/02/02这样只由两个相同数字组成且都为双数的,确实罕有,下一个这样的日子要等到2000多年后的4040年4月4日。

为什么双数构成的日子这么受欢迎?

这是因为中国传统文化十分推崇双数,《易传系辞上传》中有“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因此,双数在汉语中蕴涵着吉祥的文化内涵。中国人喜欢双数的偶合义,追求好事成双。

此前,还有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称,2021年2月2日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因为其标准书写为2021年02月02日,希望民政部门开放婚姻登记,满足大家好事成双的愿望。

2021年有哪些神奇巧合

10月1日恰好是农历中秋节,国庆节和中秋节完全重叠,从而形成了较为罕见的8天假期。长达8天的“超级假期”为人们安排长途旅行、参与文化活动、回乡探亲访友、全面放松身心等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堪称一大福利。

最近的两次10月1日与农历八月十五重叠分别是2001年和1982年,许多网友据此认为中秋与国庆重叠是19年一遇,然而2039年的中秋节其实是10月2日。

除了巧合带来的神奇日子外,2021年的节假日也有惊喜。2021年“五一”劳动节4天“小长假”带来的轰动还历历在目,2021年的5天“五一”小长假。今年在延续2021年“五一”休假安排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通过调休再多增加了一天节日休假时间,从而形成了5天的“小长假”。

延伸阅读:火星男孩预言2021年灾难

据《太阳报》报道,鲍里斯基普里亚诺维奇 Boris Kipriyanovich是一位天才少年,他将自己的才智归功于自己在火星上的前世。

鲍里斯卡的母亲是一名医生,她声称鲍里斯卡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声称在出生后两周内他能够比其他孩子更早地绘画、阅读和写作。当他11岁的时候,鲍里斯卡声称火星几乎被一场战争摧毁,但是一个文明仍然存在于这个红色星球上。

“从来没有人教过他。有时他会打坐,开始告诉我们关于行星系统和其他文明的详细事实,这真的让我困惑,”鲍里斯卡的母亲说。后来,鲍里斯卡透露,他在上一次出生时就出生在火星上,一场核战争摧毁了整个星球。他甚至明确表示,他是来阻止这种可能发生在地球上的事件的。

鲍里斯卡说,火星曾经是一个璀璨的文明,直到热核战争后一切都颠倒过来。据他说,这场可怕战争的幸存者仍住在火星上的地下掩体里。

这位所谓的重生火星人鲍里斯卡明确表示,这颗红色星球上的人可以长到7英尺高,他们呼吸co2。他认为,火星人过去经常造访地球,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借助嘴上的管子呼吸。

因此人们称他为来自火星的男孩。从那时起,他就成了伪科学界的标杆人物,他们相信“靛蓝孩子”,据说他们拥有超自然的天赋。他曾预言2021年时,地球某一板块将发生大灾难,并且2050年又一次更大的灾难,具体我们不得而知。

在2007年录制的视频中,鲍里斯卡做出了另一个及时的预测,即2012年将是灾难之年。自2007年的录像以来,他的下落尚未得到证实。从那时起,他就成了伪科学界的标杆人物。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为什么2021年的星期六这么恐怖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