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花泽香菜结婚

花泽香菜结婚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花泽香菜结婚

花泽香菜是日本著名的声优,她凭借着《恋爱循环》这首歌被大家所熟知,而且她配音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的真是有太多太多了,也给漫迷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昨天日本女性声优水树奈奈宣布结婚一事之后,花泽香菜也于今日公布了自己的喜讯。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7月明明是夏季,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春天,昨日,日本鼎鼎有名的女性声优水树奈奈官宣了结婚一事,7月8日,日本女性声优花泽香菜官宣了结婚一事,看到这里有人就表示:“好像是商量好的一样,仿佛这两天声优们都结婚了!”

其实,或许真的只是巧合吧,在今天,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发出了官宣结婚的声明,以郑重的方式宣布了这一讯息,在声明中小野如此描述着两人之间的情谊:“一心工作,也一直充满活力,和她在一起我总能充满干劲,她的身上有很多我没有的东西,我很尊敬她。”从话语中不难看出两人的相处状态特别的舒适,令人喜爱。

花泽香菜也发文宣布与声优小野贤章结婚,在文中,花泽香菜形容男方是一个很乐观、很温柔的人,喜欢思考人生,很多人最初听闻到这一讯息,都觉得自己断网了,因为此前似乎并未听说过花泽香菜类似恋爱的讯息。

其实早在2017年,《周刊文春》就曾爆料过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的恋爱绯闻了,当时表述的是两人正在交往,并且处于半同居的状态了,对于这则讯息,事务所认同了,或许这也是花泽香菜的《恋爱循环》传播深远的缘故吧,正因为心中有着甜蜜的恋爱,所以唱的歌曲才如此的甜美,让人动容。

花泽香菜近年来在中国比较出名,她的一首《恋爱循环》让无数日本人欢呼雀跃,也让很多中国听众感受到了治愈的力量,似乎听到这首歌就有了想谈恋爱的想法,个人认为,其一是歌曲的魅力,旋律太美了,其次就是花泽香菜声音的魅力,太甜了,让人心绪轻易被撩动了。

在此,祝福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了,在往后的人生,也请一直扶持着行进下去吧,继续为大众创作更多甜美治愈系列的乐章吧。

花泽香菜简介

花泽香菜 はなざわ かな,Hanazawa Kana,1989年2月2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隶属于大泽事务所。

花泽香菜是儿童演员出身,在幼儿园时期在参演综艺节目《やっぱりさんま大先生》和电视剧《ガッコの先生》。

2003年,在动画《最终流放》出演荷莉马德赛因一角,从而正式出道。2006年,在动画《ZEGAPAIN》出演女主角守凪了子,正式开始声优工作 ,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3年2月20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claire》,4月17日获得“Fami通大赏 2012”角色声优奖。

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八位在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8月,出席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成为其首次在中国大陆的活动。

小野贤章简介

小野贤章,日本的男性声优、演员、歌手,福冈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Animo Produce [1] ,唱片公司为Lantis。

从12岁开始的10年间 ,一直在为哈利波特日语版中的主角哈利波特配音。当时本人并没有读过哈利波特原作。是因为母亲是哈利波特的大粉丝,所以被母亲劝诱去参加征选会。 当确定要饰演主角时,身为哈利波特粉丝的双亲比他还高兴。名字的由来是来自于设计家安部兼章。

小学6年级的小野接受着音响导演的指示进行表演,逐渐地掌握了表演的经验。在录制《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时进入了变声期,时常有在为战斗场面配音时叫不出声音的状况。忘我地出演的小野,以变声契机考虑表演戏剧。

在为《哈利波特》吹替的同时也作为声优活动。本人认为“声优只能用声音传达感情,演员却需要表情和身体进行表现。虽然有困难,但是作为演员通过身体表演也很开心。

2012年开始通过出演长篇运动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黑子的篮球》的主人公黑子哲也而为人熟知。2014年出演《游戏王ARC-V》和《ALDNOAH.ZERO》,人气大增。声音温柔而清澈,擅长出演纯洁可爱的少年,以及反差很大的表面纯洁内心邪恶的角色。

以上就是花泽香菜结婚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