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防晒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防晒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防晒霜每天都要用吗 防晒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其实防晒霜的作用不仅仅只是防晒,最开始出现防晒霜是因为欧洲皮肤癌的确诊率太高了,总结的原因就是因为欧美人不爱防晒。那么防晒霜每天都要用吗?防晒霜是不是必须每天都用呢?

防晒霜最好是天天都用!

因为防晒能有效隔离空气中的有害杂质,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减缓皮肤衰老。

生活中紫外线无处不在,不涂防晒霜的你就会被紫外线的伤害直接照射皮肤真皮层,是无法恢复的伤害。尤其是长期在室外的工作者,日积月累的不涂防晒霜,你的皮肤一定会比涂了防晒霜的皮肤衰老的快,而且也没有涂了防晒霜的皮肤细腻,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皮肤癌。

涂防晒霜能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不涂防晒霜的皮肤长期被紫外线照射,人体的免疫功能会下降,患病的机率会增加。能减少晒斑,如果不做好防晒措施,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水肿、晒斑等现象,一般长在颧骨附近。涂防晒霜能减缓皮肤老化速度。如果不涂,紫外线会破坏皮肤纤维和弹性胶原蛋白组织,让皮肤加速衰老,令肌肤松弛。皮肤一旦老化了,是无法逆转的,即使是再好的护肤品也拯救不了。

所以要天天涂防晒霜,能够减慢皮肤老化速度。在室内工作者可以选择低倍spf15-20的防晒霜,室外工作者可以选择spf20-30的防晒霜,强光下选择spf50的防晒霜。

以上就是防晒霜能直接涂脸上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