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蟹黄沾到衣服上怎么洗

蟹黄沾到衣服上怎么洗

蟹黄弄到白衣服上可以洗掉嘛 蟹黄沾到衣服上怎么洗

现在正是吃蟹黄的好时候,相信吃货们早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啦!但相信大家都知道,吃螃蟹的过程似乎不是那么的美好,很容易就把手给弄花了,把手弄脏还可以洗干净,如果把衣服弄脏怎么办呢?蟹黄弄到白衣服上可以洗掉嘛?蟹黄沾到衣服上怎么洗呢?马上来了解一下吧!

蟹黄弄到白衣服上可以洗掉嘛

准备牙膏、牙刷一支、水i盆、清水

1、首先将衣服平铺,在沾上蟹黄回的地方涂抹上适量的牙答膏。

2、然后取出牙刷,蘸取少量清水后对衣服上的牙膏进行来回刷洗,直到蟹黄被清洗干净即可。

3、在水盆内倒入适量的清水,将衣服入其中搓洗,直到洗净残留的牙膏为止。

清洗衣服小窍门合集

1.墨水渍

牙刷+酒精+洗衣粉+清水

取适量的洗衣粉覆盖在墨水弄脏的地方,用棉签沾取求精涂在污渍处,用牙刷刷一下,揉搓之后再用清水洗净。

2.红酒渍

肥皂+海绵+干布+清水

先把衣服有红酒渍的地方用水沾湿,再用干布把酒精吸干。之后用微湿海绵沾取适量肥皂,涂抹在污渍处,用手揉搓。

3.油渍

清水+爽身粉

把衣服浸泡在水中,然后取出来,用适量爽身粉覆盖在油渍处,揉搓后再用清水冲干净。

4.咖啡渍

牙刷+甘油+蛋黄+清水

把甘油和蛋黄混合在一起之后,用牙刷沾取一点涂在衣服污渍处,揉搓之后用清水冲洗,无论颜色多深的咖啡渍,都能帮你搞定。

5.火锅汤汁

牙刷+牙膏+清水

一把牙刷和一点牙膏就可以搞定火锅汤汁造成的污渍。取适量的牙膏在污渍处刷一刷,然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啦。

6.茶水渍

清水+甘油

甘油+清水以1:5的比例混合,然后把衣服被沾染的地方放在溶液里搓洗,用清水洗净即可。

7.酱油渍

清水+白砂糖

相信酱油渍也是令不少人心烦的一大污渍啊~但是要除掉它完全不难!把衣服沾湿,然后取适量白砂糖涂在污渍上,揉搓之后用清水洗净。

8.果汁渍

牙刷+肥皂+食盐+清水

先把衣服沾湿,取适量食盐洒在污渍上,用牙刷蘸点肥皂,刷洗之后,清水冲净即可。

9.粉底渍

牙刷+洗面奶+清水

取适量的洗面奶涂抹在浸泡过的衣服上的污渍处,用牙刷刷洗之后再用清水冲净。

以上就是蟹黄沾到衣服上怎么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