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成都春节天气

成都春节天气

2021成都春节期间温度 成都春节天气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因为春节期间的热门景点人流量相比其他公共假期要少很多。而且还能在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春节氛围,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程度春节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吧!

春节期间程度的平均气温在10度左右,最低气温在3度左右,所以春节期间的气候还是很舒适的。天气状态也很好,多为多云天气,所以很多户外活动都能正常进行。

穿衣指南:大衣、棉衣,夜晚温差大,可以适量加衣或者穿上能够抵御风寒的羽绒服。

成都景点推荐:

1、杜甫草堂:茂林修竹,有一道很长的红墙,网红拍照点,有园林古建和池塘。毛主席曾在草堂前背着手拍了一张背影,后来每个游客过去都要模仿一下~

路线:地铁4号线到草堂北路下,B口出最近。

推荐美食:国土乡村菜馆。一个非常朴素苍蝇但够味儿的馆子,每个菜都是超大盘,用搪瓷大盘子装着,香辣脊髓又嫩又香又辣。

2、青羊宫:这里是“川西第一道观”,建于周朝,有千年历史了,门票只要十元,但建筑园林丰富,进去看景都要看很久,很值得一逛。

路线:离杜甫草堂很近,公交和滴滴都能很快到。

推荐美食:蜀九香火锅 东轩art店和蜀九香火锅 百花店。成都人排了十八年队的老火锅!味道是十几年不变的好,环境、菜品却一直在变。几乎每个季度去都有新菜,推荐九香牛肉、九香丸子、九香排骨、大刀毛肚、千层肚、方竹笋。他家九宫格锅底是招牌,但鸳鸯里的清汤锅也真是用了心的,锅底里有一整条鲫鱼、涮蔬菜特别鲜~

3、文殊院 :藏在都市里的古寺,佛塔挺立,古树如盖。放生池里的乌龟慢悠悠的划水,却没有因为香火鼎盛而沾染上都市的凡尘。不收门票、免费上香、免费素斋 要自己带餐具,可能因为藏着玄奘的指骨所以格外虔诚吧。

路线:地铁一号线文殊院站

美食推荐:香园。自助餐形式的斋宴,就在园里,叫文殊院香园福慧厅。楼上可以看文殊院整体,想要静心之时在这里坐一坐,沏一壶茶,感受落雨和鸟鸣也别有一番趣味。

4、熊猫基地:来成都当然不能不看四川才有的国宝大熊猫,熊猫基地有很多彩色的熊猫雕塑,很适合拍照~但很多人去看的时候熊猫都在睡觉,所以要早上去!而且也要看运气~

路线:

1地铁3号线熊猫大道站下,换d025路即可

2打滴滴

3地铁外景区直通车

4直接从春熙路那边的景区直通车过去。

5、武侯祠、锦里:武侯祠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一座三国遗迹博物馆。诸葛亮、刘备及蜀汉英雄纪念地,蜀汉英雄塑像50多尊,唐及后代碑刻50多通,匾额、楹联70多块。

从武侯祠走出来就可以拐进锦里,锦里浓缩了成都生活的精华:有茶楼、客栈、酒吧、戏台、工艺品、土特产,小吃街 不过不建议在这里吃小吃,充斥着三国文化。最好等到夜幕降临,锦里的红灯笼亮起,那时的景色最佳~很多人在这里拍古风写真。

成都特产:火锅底料、冷吃兔、兔头、廖记棒棒鸡、川茶、灯影牛肉、娟城牌郫县豆瓣、内江花生酥、红糖糍粑、四川腊肉。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春节攻略

以上就是成都春节天气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