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双11退货红包能退回吗

2021双11退货红包能退回吗

2021年双十一退货规则 2021双11退货红包能退回吗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大家欢乐购物的日子,商家让利,消费者买的开心,但是在消费的过程中,有些小伙伴发现买的东西不喜欢了或者是买的东西不适合自己,就会想要退款或者是退货,而双十一的活动只有一天,在双十一当天还是不能退款的,那么2021年双十一退货规则是什么?2020双11退货红包能退回吗?2020双11退货红包抵扣怎么算?下面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双11退货红包能退回吗

在淘宝双十一购物节购物时,如果有使用购物红包进行购物而产生的退款,退款原则是这样的:退款时,天猫将优先退回您支付的钱款。若您申请的退款金额超过您支付的钱款,我们再退回您使用的红包。

由于双11活动火爆,双11当天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状态下,无法申请退款。订单为卖家已发货状态下,您才可以申请退款。在11月11日当天完成退款,订单交易关闭后,红包退回有效期不变,过期不用则11月12日失效。

若11月11日之后完成退款,退还的红包是否可用,请以【卡券包】-【红包】可用状态的双11红包为准;双十一红包是可以退回的,但退回的红包能不能再使用,要看是不是已过期了。因为红包在11月12日就失效。

红包结算规则是什么?

1、结算优先级。超级红包结算优先级高于推广s.click链接的跟踪。

2、超级红包、淘礼金、心愿清单优先级。心愿清单 10月20日11月10日领取的超级红包 11月11日淘礼金 11月11日领取的超级红包。

3、先发先锁。一笔交易如买家付款时用的红包来自于不同推广者,则依这些红包的领取时间顺序,将这笔交易计为最早发放的推广者带来的有效成交。

4、同人高佣。默认按通用计划佣金比率计算,如果订单对应超级红包最早推广者,与s.click链接最近推广者重合,则结算高佣。

5、购物车交易。购买的是同一店铺的商品,购买的商品都有佣金;购买的是不同店铺的商品,随机选择其中一个店铺结算佣金。

6、数亿级红包奖池,盛大狂欢,粉丝裂变超级红包裂变跟踪,快捷登录,提升领取率。

大家觉得双十一的红包人们可以根据自己购买的商品价格,去领取相应的红包,这样在付款的时候系统会自动使用红包,所以人们在购买商品时最好看清楚一些使用的规则,这样就不会出错。

2021年双十一退货规则

未发货申请退款时间调整说明:

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巨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在2021年11月11日00:00:00-2021年11月11日23:59:59期间,消费者“已买到的宝贝”页面中未发货订单的申请退款功能暂时关闭,该功能将于2021年11月12日00:00:00开放。宝点充值、淘tv点播、分销平台 供货商和分销商的采购单、淘点点订单及虚拟订单除外 ,详情请以“已买到的宝贝”列表中退款入口信息为准。

退款申请介入时间延长说明:

对于在2021年11月11日00:00:00到2021年11月25日23:59:59期间发起的天猫退款及退货申请,消费者和商家在发起退款申请之日起的5日后可“申请天猫客服介入”,电子凭证、阿里通信、航旅部分类目订单等。部分业务*和虚拟订单**除外。

商家处理退款申请时间延长说明:

处理对于在2021年11月11日00:00:00到2021年11月25日23:59:59期间发起或修改的天猫退款/退货申请,商家应在消费者发起或修改退款申请之日起的10日内进行处理,逾期未处理将自动达成退款协议。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除外。

消费者填写退货运单号时间延长说明:

对于商家在2021年11月11日00:00:00到2021年11月25日23:59:59期间同意的退货申请,消费者应在商家同意其退货申请之日起的10日内填写退货运单号,逾期未填写的,退货申请将自动关闭。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除外。

商家处理退款时间延长说明:

如果消费者在2021年11月11日00:00:00到2021年11月25日23:59:59期间填写退货物流信息,并且消费者使用快递方式退货的,商家应在消费者填写退货运单号之日起的15日内确认收货,逾期未处理的 ,将自动退款给消费者。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除外。

双十一红包使用有什么规则

1.双11红包获得条件 : 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

2.双11红包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3.用户获得的双11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10分钟内发放,请到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或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查看。

4.双11红包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1日00: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59,逾期作废;

5.双11红包使用范围:仅限在天猫和淘宝购买实物商品使用,不支持虚拟类目商品,举例:网游及QQ 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话费通信 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景点门票类,以及"其他虚拟类目"商品,禁用类目详情查询。

6.不支持双11红包的特殊交易类型及场景有:二手、拍卖、秒杀、天猫国际代购、货到付款、多阶段付款 预售除外、无卡支付业务、游戏视频网站的一键支付业务、影视会员业务、车秒贷、卖全球、外部商户独立担保交易等业务。

7.在下单支付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双11红包进行抵扣。

8.双11红包仅可用于抵扣商品货款金额 包括税费以及运费,不支持抵扣运费险以及服务费。

9.双11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享受折扣金额,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 多件商品需皆在红包使用范围内合并享受折扣金额。

10. 一个双11红包可拆分多次使用,也可以叠加使用,叠加上限为十个 可能会因为服务器拥堵而出现调整。

11. 双11红包的发放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

12. 使用双11红包的订单若发生退款或关闭,红包可退金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退回后的红包使用有效期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或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查看,退回的双11红包使用条件不变。

13. 在获取和使用双11红包过程中,如果用户出现违规行为 如作弊领取、恶意**、刷取信誉、虚假交易等,活动主办方将取消违规用户的中奖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全部双11红包 含已使用的及未使用的,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14.本说明是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关于双11红包的一般说明,具体活动过程中发布的活动红包规则与本说明不一致的,适用具体活动发布的活动红包规则。

15.用户获得的双11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10分钟内发放,请到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或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查看。

16. 双11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享受折扣金额,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 多件商品需皆在红包使用范围内合并享受折扣金额。

17. 一个双11红包可拆分多次使用,也可以叠加使用,叠加上限为十个 可能会因为服务器拥堵而出现调整。

18. 双11红包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1日00: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59,逾期作废。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2021双11退货红包能退回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