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染发剂多少钱一盒

欧莱雅染发剂多少钱一盒

欧莱雅染发剂价格表 欧莱雅染发剂多少钱一盒

染发是很多妹子都喜欢做的一件事情,而自从染发剂出现以后,很多妹纸就不再经常去理发店染发了,而是买一款染发剂回家自己染头发。市面上有那么多的染发剂,要说哪个比较好用?有图有真相觉得首选肯定就是欧莱雅家的臻萃染发剂了,这是一款蕴含丰富植物精粹的染发剂,而且染发的同时还不会伤害头皮,它的颜色也都很纯正。那么,这款欧莱雅染发剂的价格是多少呢?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染发剂价格

99元。

欧莱雅染发剂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价格是99元一盒。欧莱雅臻萃染发剂一共有10个颜色,每个颜色的价格都是一样的,其中4.45桃木褐棕、3.15薄雾沉棕、4.52木莓彤棕是这款染发剂的热门颜色,比较受大众的喜爱~

欧莱雅染发剂使用步骤

1. 先染距离发顶3cm处的头发。

2. 再染下半部分的所有头发,等待20分钟。

3. 染发顶,把所有头发仔细的涂上染发泡沫。

4. 把所有头发都放在塑料发罩里面,等待30分钟。

5. 30分钟后取下发罩。

6. 用护发素并把头发洗净吹干后即染发成功。

染发剂弄到皮肤怎么洗

染发剂弄皮肤可以用洗涤剂、小苏打、牙膏、凡士林、卸甲油、婴儿油等洗去。染发剂沾到皮肤上以后,越快处理效果越好,染发剂沾在皮肤上的时间越长越难去除。

1. 洗涤剂

在沾到染发剂的地方抹一点洗涤剂,用手指蘸一点洗洁精或洗衣液 大约5毫升,然后涂在沾到染发剂的皮肤上。

2. 小苏打

将小苏打与洗涤剂按1:1配比,将10毫升小苏打与10毫升洗洁精或洗衣液混合,搅拌均匀。

3. 牙膏

在沾有染发剂的皮肤上抹一点牙膏,用手指或干净的棉签在皮肤上点一点牙膏,然后抹开,使其盖住整块皮肤。牙膏具有轻柔的磨砂效果,能够磨去沾有染发剂的死皮细胞。一旦表层的皮肤被刮去,干净粉嫩的新皮肤就会露出来了。

4. 凡士林

在沾有染发剂的皮肤上涂点凡士林,在皮肤上轻轻画着圈涂抹开来,一直抹到染发剂开始褪去。

5. 卸甲油

用棉签蘸一点卸甲油。用棉签蘸一点含丙酮的卸甲油,然后用手指轻轻箅掉多余的卸甲油。卸甲油中所含的丙酮具有磨砂作用,能够磨去皮肤表面沾染的染发剂,同时还具有吸附染发剂的作用。

6. 婴儿油

用手指在沾有染发剂的皮肤上抹上厚厚的一层婴儿油,也可以用棉签、化妆棉或小毛巾来涂抹。

有下列情况请不要使用染发剂

1. 对染发产品已经出现过过敏症状。

2. 头皮敏感,瘙痒,或者有破损。

这款欧莱雅染发剂拥有12项专利技术,而且还是一款含有天然植物精粹的染发剂,在染发的同时还能护发,对于有染发需求的你来说,是灰常值得入手的~

以上就是欧莱雅染发剂多少钱一盒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