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鸿升去世原因

黄鸿升去世原因

黄鸿升去世原因 黄鸿升去世原因

近日在艺人黄鸿升去世之后让整个娱乐圈很多艺人都感到很难受,这场意外来的太突然,也是让不少人珍惜生命,近日有消息报道黄鸿升遗照,这个遗照是他的父亲帮他选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黄鸿升遗照

小鬼黄鸿升去世的消息,几乎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明明那个人不过30几岁的大好年龄,却早早离开了这个繁华的世界,而且黄鸿升的去世让人难以接受的,不过是因为一场意外事故,竟直接让他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不用想都知道黄鸿升的家人有多么伤心了。

9月18日,黄鸿升的遗照被公开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黄鸿升身着白色衬衫,头仰望着天空,看起来那样纯洁宛若天使一般美好,周围的布置也是偏白色花为主的,跟黄鸿升的遗照增添了一丝温柔的气息,正式因为看到了黄鸿升的遗照,才让我们猛然发觉,原来那个年轻的生命真的走了。

黄鸿升的遗照选择的是他在2021年香港演唱会的宣传照,曾经那样有活力声息的一个人,如今却悄然离开了,而在同一日的下午,黄鸿升的遗体在殡仪馆相验,黄鸿升的家人也来到了殡仪馆,当黄爸爸现身的那一刻,就迅速被众多记者给包围了。

黄爸爸的内心可想而知,肯定是非常痛苦的,可一下车却被这么多记者包围,虽然戴着口罩,但不难察觉出黄爸爸是一脸沉重的模样,好在是黄鸿升妹妹先下车的,一直拉着父亲的手,这才突破了重重包围,这样一看,作为明星的家人,似乎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

因为黄鸿升的去世太过意外,家人已经同意解刨了,而黄爸爸这次来殡仪馆,就是来看结果的,本来儿子的去世,对于老人来说已经是不小的打击了,这次又要面对解刨结果,真的不知道老人家的心理还能不能承受得住,这仿佛是在他的心上再次划了一道口子。

黄鸿升在娱乐圈中的人缘是非常好的,在现场我们就已经看到了霍建华林心如夫妇所送的花篮,上面的文字也是非常揪心的,“痛失良友”这四个大字,不难看出霍建华夫妇对于黄鸿升去世的难以接受和悲痛,估计他们怎么也想不到那么活泼的一个人会突然走了吧!

包括整个娱乐圈,大家都是接受不了这个消息的,而在殡仪馆门口,已经被大堆记者给包围了,光是摄像头都已经到了数不清的地步了,不知道他们的到来,是真的为黄鸿升的离去而感到伤心,还是为了捕捉第一手消息而来的,猛然发觉,这一台台摄像机变得非常讽刺。

明星辉煌的一生是起于这一台台摄像机的,可当他们悄然离世的时候,估计是最不想见到这种场景的吧!毕竟这样的画面对于他们的家人来说无疑是更大的一种伤害,看来记者有时候也是过于关注自己的工作,反而会忽略了人之常情的。

黄鸿升去世了,他真的离开这个世界了,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人对他诸多的不舍,但还是希望黄鸿升可以安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或许他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至于黄鸿升的家人,真心让人太心疼了些。

黄鸿升去世原因

黄鸿升 1983年11月28日-2021年9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北投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2001年,还在读高中的黄鸿升因在华冈艺校表现优秀而受邀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之后被当时的经纪人挖掘而正式出道,黄鸿升的父亲是木工兼装潢设计师,他有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妹妹,也是是家中的老大,从小父母离异,由奶奶一手抚养长大。

据台媒报道,黄鸿升的死因竟然是由于在浴室滑倒撞到头部,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治才不幸去世的,而且被发现是已经尸僵,相关部门初步调查结果为黄鸿升浴室水已经放好,事发时只有黄鸿升一个人在家,而且也有穿衣服,但是裤子却半脱倒在了浴室出来的走道上,电视开着,空调也没关,口鼻出血,现场也并没有任何的药物以及酒瓶,直至16日上午才被家属发现,被发现时已经趴在了地上,头部有一些外伤,地面上还有些许血迹,相关部门的初判结果为有可能是准备洗澡时在走道滑倒后撞到头部,引发突发性心肌梗塞,倒卧在走道间。

据小编查找,在16日中午11点多时,黄鸿升的父亲由于是要找黄鸿升吃午饭时,才发现黄鸿升已经倒在了地板上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当救护人员到场后确认黄鸿升已经死亡,相关部门也未发现有过打斗或者外力介入的痕迹,且口鼻有出血,电视开着、空调也没关,浴室内又已放好水,可能具体的死因只有等检查结果出来才会知道。

可能喜欢看台剧的人也有不少不知道他名字的,但是你一定觉得他眼熟,2006年的时候,他成为了“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和小猪罗志祥关系十分要好,此后也一直以歌手和主持的路线为主,在“娱百”的主持人带给很多观众不少回忆,在综艺中的表现很好,好像因此还获奖了。

据了解,黄鸿升曾是杨丞琳对外公开承认的唯一男友,也是初恋男友,学生时期在黄冈艺校两人就有过一段单纯的恋爱,虽说最终分手了也互相成为了知己,而且两人私下也有不少交情,在某场丞琳的演唱会中也曾邀请过黄鸿升作为嘉宾,在黄鸿升进入娱乐圈时,杨丞琳也是经常会捧场,也从未避让过与黄鸿升互动,甚至在杨丞琳做客某节目的时候被问到黄鸿升时,杨丞琳也表示黄鸿升是自己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物,两人也会经常一起合作,拍MV,节目,电视等等,也丝毫不会觉得尴尬,互动自然,友谊确实令人羡慕。

此件事情一出,李荣浩也是在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朋友一路走好”,其实在李荣浩与杨丞琳宣布恋情以及结婚时的好消息时,黄鸿升也曾第一时间公开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替他们感到高兴,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在杨丞琳与黄鸿升分手之后两人皆是保持非常友好的朋友关系,也被称赞为最佳前男友。

杨丞琳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悼念称“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其实娱乐圈艺人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因此也发生了不少艺人因为抑郁症而自杀的事件,前段时间日本和韩国也都有过艺人意外离世,而死因几乎都和抑郁症有关系,然而今天,媒体突然又爆出黄鸿升去世的消息,所以大家每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因为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个会先来临。

通过此事,小编觉得应该给大家提个醒,家里有水的地方一定要尽量的使用防滑的地板或者瓷砖,不要以为装修的人会给你想的特别的周到,一定要自己有一些基本的常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黄鸿升去世原因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