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郑爽为我的鲁莽道歉

郑爽为我的鲁莽道歉

郑爽我为我的鲁莽道歉 郑爽为我的鲁莽道歉

近期大家有消息说郑爽发文斥责装修公司,但是不久后该事就有了新的进展,郑爽与装修公司和解,并且还和装修人员合影,这样的爽妹子让大家觉得还是很可爱的,而且郑爽还表示我为我的鲁莽道歉,作为大大咧咧性格的郑爽是如何让大家喜欢的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郑爽 我为我的鲁莽道歉

据悉,14日,郑爽在社交平台发文斥责装修公司不专业且推卸责任的行为,导致装修工作持续近两年,问题不断。

发文后迅速引发全网关注,在她长篇微博中,大家看到了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过程,明星尚且遇到这种不公平的待遇,且维权困难,这激起了所有网友的同情,大家开始陆续批判该公司,希望能看到后续问题得以解决。

8月18日,网友还在为此事感到愤怒时,郑爽发文向此前自己点名控诉的装修公司道歉,并表示希望能够及时止损。

在那篇微博出来后不久,该装修公司的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郑爽方,并通过官博表示“曾经的不快已经得到了迅速解决”,还称郑爽的第二套房子设计装修依然选择该装修公司,双方纠纷已解决。

郑爽在文中剖析造成此次装修风波的主要原因,表示因为与装修公司签订了保密协议,导致监督的盲区,很多问题不能实时跟进进度,以及两家公司的施工信息未能实时同步,让技术组一直处于待命状态,造成了此事的发酵。

文中又夸奖该装修公司有气节有担当有良知,还表示“后续希望你们可以真正地去为更多人解决问题,而不光光是因为“我”家,这样才更具说服力,大家好才是真的,对此我也为我的鲁莽道歉,希望及时止损。”

作为圈里知名的小花,郑爽在网络上影响力自然不用多说,发微博后迅速登上热搜,网友也都知道了该装修公司,在为郑爽打抱不平的同时也对该装修公司口诛笔伐。只不过也正是因为郑爽的影响力太大,一篇简简单单的博文也给该装修公司带来了不少麻烦。

如今事情已经明朗,双方已握手言和,吃瓜群众也该解散啦。

最后,事情解决了就好了,希望装修公司能够认真负责,不要因为曝光了才去解决了,也希望所有顾客反映问题后,能得到及时回应,正所谓大家好才是真的。

“爽言爽语”再引热议,郑爽发文斥责装修公司

近日,郑爽又因为一段“爽言爽语”引发热议。这次她将矛头对准了一家装修公司。今天下午,其事业部发文表示,一家装修公司,完成装修前就向郑爽方收取了全款,而且装修质量大打折扣,出现了不少影响居住体验的问题。

对此,郑爽非常不满意,甚至表示“小时候怕东怕西怕告状之后遭报复,但现在老命一条了,事我扛得起,但事情你必须给我干明白,随缘吧最差的结果就是现在。”

从这样的表述来看,郑爽的确对此非常气愤。而那句“但现在老命一条了,事儿我扛得起”,再次凸显其耿直的人设,一时间收获不少认可。

如果如郑爽所说,那么装修公司的确存在不少猫腻,而郑爽以此维权也毫无不妥。值得一提的是郑爽方借用一个装修事件再次凸显了郑爽的耿直人设。

耿直人设就是个人性格的再次包装,虽然耿直人设并非郑爽一人,但她绝对是这类人设的佼佼者。因为各方面过于真性情,不少编剧导演和工作人员都表示“苦爽久矣”,但她的热搜体质一直很旺盛,以至于不少后起之秀纷纷效仿,想用耿直人设吸引流量。

比如在综艺节目上,郑爽从不惧怕说出一些有争议的言论,类似拍戏心情不好就潇洒走开,绝不让自己受委屈。如果导演非要反复拍摄,她就“装哭”。

而当时,郭敬明在节目上说自己因为工作太敬业,三天没洗澡,在车里爆哭十分钟。如此对比下,郑爽说出“内心话”后,顿时令在场的其他嘉宾非常下不来台。平时“圆场”功力不俗的何炅一时间都不知道如何缓解尴尬。

郑爽的耿直性格最明显的一次是在电影宣发会现场,几位主演都谦虚,不想第一个站在C位,一直相互谦让,没人敢第一个去站中间。结果,郑爽见状,毫不犹豫走到中间,而且不停地摇头晃脑,这让一旁的女主角倪妮感到疑惑不已,不停投去目光。前辈俞飞鸿隔在两人中间,面带微笑,尽力维持体面。

而倪妮曾在颁奖礼上说,“等我有作品了,你再来采访我”,这样的态度和情商,无疑会收获一片好评。网友也自然会将两人进行比较。反观郑爽,从出道以来,几乎没有拿得出手的高分作品,仅仅依靠一个又一个话题,制造流量,持续引发关注。

特别是郑爽的演技一直备受争议。出道多年来,表情控制全靠挤眉弄眼,表示愤怒的方式也流于表面,实在是难以深入人心。

不仅在事业上保持着耿直的人设,郑爽在感情生活里也一样高调无比。郑爽和前男友张恒曾高调参加爱情类综艺节目。结果两人后来感情破裂,相互之间的经济纠纷,让他们最后发展到对簿公堂的地步。只能感叹郑爽遇人不淑吧。

虽然大部分网友都偏向郑爽,但综合其几段恋情,特别是她与胡彦斌的恋情来看,只能说郑爽看人的眼光不太准。

在一次采访中,郑爽曾公开表示:“伤害我的人一定会去告他!”,态度非常坚决,耿直人设凸显无疑。真性情的确能吸引一大批粉丝认可,还给粉丝留出了洗白和回旋的空间。其话题强度很容易爆表,但就是翻起车来不仅自己难看,还分分钟得罪其他人。

众所周知,明星人设早就利益问题。明星本人、市场需求、观众喜爱,在这场商品化过程中全是推手。为了最大程度吸引眼球,经纪公司会苦心地设计贴合明星的人设,一旦找到性价比高的人设就会持续营销,但没有一位明星不会遭遇人设翻车的风险。

郑爽已经不是小花旦,即将迎来年龄分水岭的她继续转型,继续依靠人设,恐怕很难持续维持热度,而且还容易引发审美疲劳,产生反作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郑爽为我的鲁莽道歉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