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为什么经常发推特

特朗普为什么经常发推特

特朗普为什么发推特这么多 特朗普为什么经常发推特

眼下2020美国大选已经尘埃落定了,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落败,在美国大选期间,除了大选票数受人关注以外,特朗普一天连发好几条推特也十分吸引大家的关注,熟悉特朗普的人肯定知道,特朗普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发推特了,有媒体统计过特朗普曾创下单日发布推特以及转推的次数总和达到200条的记录,那么特朗普为什么发推特这么多呢?特朗普为什么经常发推特?特朗普为什么那么喜欢推特?下面大家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特朗普为什么那么喜欢推特

这位美国总统的解释是,因为这是自己对抗敌对媒体的“唯一方式”。

据“今日俄罗斯” RT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30日接受美国有线卫星公共事务电视网 C-SPAN采访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对“发推”青睐有加。RT说,这位美国总统表示,自己只是需要一种反击 “假新闻”媒体的途径。

“如果我 说的话被如实地报道,我就不会发推。这是唯一可以保护我的方式,”接着,他又强调了一遍,“如果媒体如实地报道我 说的话,我并不需要这么做。但是他们并没有如实报道我 说的话。”

据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 riafan.ru31日报道,顺着这个话题,特朗普在采访当天还继续聊了聊自己对“假新闻媒体”的看法。

他说:“我很失望,也感到非常惊讶—— 媒体获得了多少胜利并不重要, 关键在于他们在用一种错误的方式报道新闻,‘假新闻’这个说法就是这么来的。”

RT也注意到,在特朗普发布的一些极具争议的推文中,很多都是针对新闻媒体。

RT进一步介绍说,近日,这位美国总统发布了一系列推文,用以攻击“假新闻媒体”。RT说,在特朗普看来,传统的新闻媒体已经失去了“广大的可信度”,它们并不像社交媒体那样“重要或有影响力”。

谈及特朗普与“假新闻”媒体之间的纷争,RT举例说,一名福克斯新闻网的记者曾发推透露,特朗普暗示自己是“911事件中第一批作出反应的人”,随后,这位记者便发布了一段反驳特朗普上述说法的视频。

除了被该记者直接反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29日透露,在这名记者的推文评论区里,特朗普的上述说法还被不少跟帖的推特网友直批是“假新闻”、“胡说八道”。

除了报道特朗普与推特之间的故事,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在当天的报道中还提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

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曾被问及普京为什么不像特朗普一样,频繁地发布推文,对此,佩斯科夫简短地回答了一句:“ 因为普京没有这个需求”。

特朗普终于承认:发推太多,转发推特给自己带来麻烦

经常,太经常了。”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播出的采访视频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承认一个事:自己有时推特发的太多了,他还“经常”为发推和转发而感到后悔,并称自己发现带来麻烦的几乎总是转发他人的推特。

报道称,特朗普当天在白宫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喜欢发推特,特朗普回答说,“有些时候我 很喜欢 发推特, 但有时侯发的太多了。”

随后,记者又抛出了另一个问题。“有没有这种情况,发完推特,等你睡醒之后,你会说,‘天哪,我真希望我没发那条推特。’”特朗普回答说:“经常,太经常了。”

他进一步解释说,“在过去经常是这样,你写了一封信,你会说,‘这封信真的很糟糕’, 然后你将它放到桌子上。明天再回来的时候你会说,‘哦,我很高兴我没有把它寄出去。’但在推特上我们没法这么做。”

“我们即时发布消息, 发的时候感觉 还很棒。然后你就会接到电话,‘你真的说过这些话吗?’ 我说‘那个有什么不对?’你会发现很多问题,”特朗普称,“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让你陷入麻烦的不是推特,而是转发。”

“我发现,给你带来麻烦的几乎都是转发 他人的推特“。特朗普补充说。

特朗普自2016年参与总统选举到上台至今,频繁借助推特这一平台发表言论。今年6月更是打破自己单日发推及转发纪录。当地时间6月5日,特朗普单日发布推特以及转推的次数总和达到200条,打破了此前142条的纪录。

外媒:特朗普明年1月将失去推特特别保护

路透社9日消息称,社交媒体公司推特表示,明年1月20日新任总统就职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将失去推特平台的特别保护,和其他用户一样遵守该平台的规则。

美国《国会山报》7日消息就曾放风称,特朗普在离任后,他的推文可能将面临推特更严格的审查,失去该平台给予世界领导人的保护。

《国会山报》称,推特公司对待总统和总理违反其政策的行为与普通用户不同,推特认为公众有权看到他们的领导人在说什么,且这些帖子本身就具有新闻价值。但这种政策保护并没有延伸到领导人离任后,也就意味着特朗普“最喜欢的交流方式”可能会受到限制,而他在过去四年一直能够避免这种限制。

败选后,特朗普会怎么做

在输掉美国总统大选后,被中国网民戏称为“川宝”的特朗普曾一度陷入了沉默,似乎还在消化败选的事实。但在8日晚间,特朗普在社交账号上有了新动作,他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连发六条推特,引用他的支持者的发言,抨击此次大选中大量的邮寄选票存在许多问题,声称他这次大选的胜利是被“腐败”的大城市给“偷”走了。虽然这些言论并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据,但仍获得了大量的点赞和转发,这似乎预示着特朗普还是拒绝承认败选,而他仍然拥有大量支持者。

特朗普这样的反应也不奇怪,早在11月5日他发给支持者的信中就提到,民主党试图偷窃这次大选,并号召支持者“fight back”。目前,特朗普律师团队已在佐治亚州、密歇根州等地提起“选举舞弊”诉讼,但均被地方法院驳回,因为他们没有提供任何证据。特朗普方不会放弃上诉,闹到法院,估计有得扯皮了。但特朗普作为美国在任总统,公开指责选举公正性,会破坏民众对美国民主制度的信任,而这将引发大量的集会和抗议。文选之后,是否会出现武选?有可能。美国将进入一段时间的震荡期,这出大戏还远没结束。

特朗普败选后会被治罪吗?

特朗普当总统这几年,先不说世界范围那太大了,先小了说,最起码做了很多对美国人来说是很不靠谱的事,是否要定罪这要看美国人民接下来的举措!

美国大选虽然拜登已经有290票在握,虽然已经有20多个国家已经向拜登发去贺电,但目前毕竟特朗普还在不承认自己选举失败了,也还在起诉选票及选举的真实性,还欲通过法律翻盘,给特朗普下定义,或治罪貌似早了点,特别是在他有可能遭遇总统落选之际,仿佛还有落井下石的感觉!

自古中国就有一句老话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在拜登选票已经超过290票的今天。来评论特朗普是否是世界的罪人为时的确过早。他做了哪些美国人心里是有数的,不过在新冠疫情的防控上至少对美国人民来说,他是一个很失职的总统,他的性格太张扬,许多事还没做就发推特,又是一个大嘴吧,还挺喜欢八卦的有时又和老顽童一般,想起一出就一出,为人做事太高调,还处处树敌,不是对异己者进行个人攻击,就去搅别国的局、哪个世界组织与它持相反意见他也会让美国退出来不和人家玩了!!!

鼠年本来全世界的人都深受着新冠疫情的困扰,他身为一国之总统,不是积极带领他的国民,想办法争取早日摆脱疫情的阴影,而是在那里到处甩锅,制造各种混乱,不但让美国民不聊生,还让他国也深受其困扰。

正如我在早些时候一篇评论特朗普的文里写的那样,特朗普是个资本家,一夜梦醒成了美国总统,便摇身变为政治家。但他并不具有政治家的风范。也缺少政治家的手段,行事作风太鲁莽无厘头。比如对待警察暴力执法一事。因没有在第一时间采取积极而强有力的安抚措施,导致大规模的烧骚乱在美国上演。比如在对待新冠疫情上。没有很好的起到总统的领导作用。也没发挥出强有力的领导才能,带领美国人民迅速走出疫情的困扰,让号称世界第一的美国在新冠病毒防控上使人大跌眼镜,一个3亿人口的美国,到目前为止,居然有超千万人口染病,死亡人数已经接近25W,多么糟糕而令人恐惧的数据,美国国内由于特朗普政府管理不善,特别是种族歧视带来的一些迫害黑人引起的国内骚乱,也一直在此起彼伏的上演难以消停,严重时特朗普都被迫躲进地宫。然而这些并没让特朗普冷静清醒,他依然还是那么一意孤行。

曾为此严重怀疑特朗普总统的智囊团是否存在,还是他太任性不采纳任何人意见!总之,内忧还没处理妥帖,在国际上又开始各种搅局他国,制造各种紧张局势,败选应该是特朗普失道寡助的必然结果!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大选日临近时期,《纽约时报》曾经发文称:“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纽约时报》写道:“特朗普的连任竞选,会对美国民主造成二战以来的最大威胁,他毫不掩饰自己腐败,故意煽动暴力,根本不把美国人的生命放在眼里。”文理直指特朗普“腐败、愤怒、混乱、无能、谎言、衰败”,在社论中历数特朗普的“罪行”,怒指特朗普“不配担任总统”!CNN发表题为《如果唐纳德特朗普在选举中失败,他将面临法律上的清算》的文章,这点不知道大选结束以后,美国人会上演什么剧目!

大选开始之时,特朗普四面楚歌的日子,也就此拉开序幕,正如中国那些老话所描述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特朗普让民众怨声载道、苦不堪言,民众不炒你鱿鱼让你下台,苦日子还能见到头吗?

以上就是特朗普为什么经常发推特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