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华为P40Pro价格

华为P40Pro价格

华为P40价格 华为P40Pro价格

在所有国产手机里面,华为手机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它凭借着强大的摄像功能和惊艳的外表,在国内占据了强大的市场,同时在国外也很受欢迎。近日,它又出了一个新系列——5G华为P40系列,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它的价格就是很多朋友所关注的了,它会不会很贵?普通消费者能够承担吗?有疑问的朋友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综合网络上曝光的信息,华为P40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40、P40Pro、P40 Pro Plus三款机型。其中,华为P40 Pro、P40 Pro Plus采用的是6.7英寸OLED四曲面屏幕,刷新率为90Hz。而华为P40采用的是麒麟990 5G处理器,最高支持12G RAM+512G ROM,最高支持40W快速充电。

据悉,华为P40系列发布会的主角仍然是P40Pro,它被视为今年最重要的旗舰机之一,所以综合素质打磨必须到位。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说法,华为P40Pro的主要参数已经没什么悬念,相机方面算是华为P40 Pro的最大亮点,其后置使用了5200万 索尼IMX700+4000万 索尼IMX650+800万 长焦+一颗10倍潜望式长焦+一颗TOF深感镜头的徕卡五摄组合。它的相机参数堪称是行业佼佼者的存在,再加上华为这两年在影像领域的深度耕耘,拍照实力有望冲击行业第一。

据PConline资讯介绍,华为5G拍照旗舰手机华为P40系列将于今晚发布,而在今晚的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上,除了主角华为P40系列外,华为新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2e有望在发布会亮相。据相关人员爆料,在P40系列全球发布会结束后,华为还会在4月8日为中国特意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华为P40系列国行发售价。所以,目前华为P40系列的价格还没有出来哦,大家可以敬请期待一下!

以上就是华为P40Pro价格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