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凶手当场捅死一民警

凶手当场捅死一民警

内蒙古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凶手当场捅死一民警

一失足成千古恨,10月9日内蒙古重大刑事案件致3死2伤,据了解该案件的起因仅仅只是由一只羊引发的纠纷。当民警赶往现场调解时,悲剧发生了。嫌疑人马某拔出尖刀捅向邻居王某生,在民警制止之际,马某将邻居和该民警捅伤,致两人当场死亡,目前马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内蒙古重大刑事案件致3死2伤

10月10日,据内蒙古武川县公安局通报:2021年10月9日8时14分,武川具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武川县二份子乡黑浪壕村村民马某贵因自家一只羊走失与邻居王某生发生纠纷。

二份子派出所立即派出两名民警赶赴现场,在调解过程中,民警与村委会干部提出多种调解方案,但当事人马某贵拒不接受。

调解工作持续至中午12时35分,马某贵突然拔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冲向王某生,民警对其进行制止时,马某贵将该民警捅倒在地,后又接连捅倒王某、捅伤另外3名在场人员。

当场造成一名民警和王某生死亡,另3人受伤 其中1名伤者在送医途中死亡。犯罪嫌疑人马某贵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相关阅读:内蒙古宁城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28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2万元寻找线索。

据了解,9月27日19时许,宁城县天义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刘步明有重大作案嫌疑,做案后潜逃。逃走时,刘步明上身穿白色半袖、黑色夹克衫,下身穿黑色裤子、黑色耐克运动鞋 白色鞋底,驾驶深灰色夏利轿车,车牌号为蒙DQV786。

公安机关:凡为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视情奖励人民币贰万元,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延伸阅读:重大刑事案件包括哪些

重大刑事案件包括杀人致死或重伤的;

爆炸、放火、决水、投毒致人重伤、死亡或造成财产损失严重的;

强奸妇女已遂或奸淫幼女的;

故意伤害他人造成死亡的;残害妇女的;

拐卖人口情节和后果严重的;

制造贩卖毒品的;

以及使华侨、港澳同胞、来华外国人遭受人身伤害或者财物损失较大的等。

《刑法》第三条,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

以上就是凶手当场捅死一民警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