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杨鸣老婆唐佳良是做啥工作的

杨鸣老婆唐佳良是做啥工作的

杨鸣老婆唐佳良干什么的 杨鸣老婆唐佳良是做啥工作的

提起前辽宁男篮后卫杨鸣,一定有不少女生花痴,但每每花痴的时候就会有网友泼冷水表示别想啦,人家都已经结婚有儿有女幸福得不得了了~杨鸣也算是英年早婚的一员,2013年和老婆唐佳良举行了婚礼,当时巴特尔也应邀到婚礼现场祝贺。那么杨鸣老婆唐佳良干什么的呢?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杨鸣老婆唐佳良干什么的

唐佳良,2013年和杨鸣结婚。

杨鸣昔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女友类型时曾表示,他喜欢“高圆圆”那样清新纯净的女生,而唐佳良正是杨鸣喜欢的类型。

据众多网友爆料,辽宁男篮后卫杨鸣于13年10月6日举行了婚礼。值得一提的是,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巴特尔也应邀到婚礼现场祝贺。

在得知“CBA第一帅哥”杨鸣结婚的消息后,众多女粉丝都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难过之情。“疼疼疼”,杨鸣的某女粉丝写道。但伤心归伤心,大部分女粉丝还是为偶像送上了祝福。“那些年,我苦苦追随的男神,杨鸣,结婚了。只能祝福了,”杨鸣的某粉丝写道。

征战CBA多年的杨鸣因为出色的球技、俊朗的外形和谦逊的性格深受女球迷喜爱,但很少传出过关于他的绯闻。只是在2012年11月15日时,曾传出过杨鸣和90后艺术体操运动员窦宝宝疑似恋爱的消息。

杨鸣窦宝宝怎么回事

2012年末,在窦宝宝生日那天,辽宁男篮队员杨鸣的微博表白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两个人的恋情,两人被外界看做是一对金童玉女,他们的恋情也得到了许多球迷的祝福。

当天凌晨,杨鸣在微博上写道:“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木 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事业爱情双丰收。”

随后,窦宝宝回复道:“你说‘退役吧,看你象只七星瓢虫伤的看着心疼,我会努力的不让你以后跟着我吃苦’。可是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奋斗。我没有多大野心,也看淡所谓成功,只想在不能相守的时候以这种方式相伴。自己不停的训练和比赛让我更体会你的艰辛,心疼你的伤痛,分享你的心情。就这样吧,一起加油。”

之后分手,窦宝宝有些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告诉了记者两人已经分手的事实。“可能年龄差距比较大,而且是不同的项目,我们已经分手了。”

提到过往的恋情,窦宝宝提到最多的就是“年龄差距”。的确,1986年出生的杨鸣和1994年出生的窦宝宝相差8岁,加上运动员聚少离多无法朝夕相处,他们的感情也渐渐走到了尽头。

“可能,对感情……”提到杨鸣,窦宝宝尽管很平静,但看得出这个女孩子对感情很看重也很珍惜,“我们也是和平分手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年龄差距比较大,他想的可能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说起已经告一段落的感情,窦宝宝的神情有些落寞,看到记者惋惜的表情,她很快抬起了头,一如往日的笑容灿烂,“呵呵,随缘吧!反正我才18岁嘛!”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杨鸣老婆唐佳良是做啥工作的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