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唐嫣女儿和梁朝伟关系

唐嫣女儿和梁朝伟关系

唐嫣晒女儿追剧照 唐嫣女儿和梁朝伟关系

唐嫣产后首部电视剧《燕云台》正在热播之中,为了给新剧做宣传,唐嫣晒女儿追剧照,此消息一出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称唐嫣的女儿简直是太可爱了,之前外界就一直有传言称唐嫣生的是女儿,现在终于证实了。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唐嫣晒女儿追剧照、唐嫣女儿和梁朝伟关系具体详情哦~

唐嫣晒女儿追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唐嫣发文称,“宝贝表示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 ”。配图是女儿正在用手触摸《燕云台》中自己出镜的画面。

这条动态发布后,粉丝也纷纷评论“小肉手好可爱”“宝宝和燕燕都好可爱”“礼物宝表示麻麻超级漂酿”。

《燕云台》正在热播中,此剧唐嫣是妥妥的大女主人设,又是产后首播剧,还是湖南卫视以外的其他卫视三年来首部在黄金档上星的古装剧,所以无论是剧方还是唐嫣本人,都非常关注此剧的播放量及口碑。

唐嫣本人及工作室经常在微博上放出幕后照片,及与其他主演互动,增加此剧话题度,11月4日,官方还放出拍此剧时,胡歌来探班唐嫣的视频,好友相聚,唐嫣激动到尖叫,两人还飙起了上海话,似乎画面回到了多年前《轩辕剑》时期,真是满满的回忆杀。

今天,唐嫣微博晒出女儿追剧《燕云台》的照片,肉肉的小手比出ok的手势,唐嫣配文:“宝贝表示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言语中对女儿格外宠溺,又借女儿再次宣传了新剧,一举两得。

据悉,唐嫣很少谈到孩子,一直以来,外界都传闻她生的是双胞胎,在今年8月鹅厂发布会宣传新剧《燕云台》时,她才透露生的是女儿,才给外界揭开了谜底,如今女儿又成为了她新剧的最强应援。

除此之外,唐嫣产后复出也很给力,连续参加了《王牌6》综艺和《快乐大本营》,这是她三年多来很罕见地上综艺,而且还一上就是俩,这么拼,除了巩固自己的资源和热度,自然是宣传《燕云台》。

目前豆瓣评分还没出来,但有人吐槽此剧中唐嫣的脸忽胖忽瘦,让人看得有点出戏,还有骑马戏,一看就是抠图,还有萧燕燕草原上与追求者摔跤部分,还让替身露脸了,而且是男替身,更让人吐槽的是此剧的玛丽苏桥段略尬,这些瑕疵让很多观众略感失望,当然现在只是开始,唐嫣饰演的萧燕燕人设之后还会有更大的波折与成长,期待收视崛起,希望唐嫣的努力宣传不是无用功!

唐嫣新戏被嘲抠图后,晒女儿小肉手花式宣传,疑似回怼恶评

11月5日,唐嫣晒出女儿的动态,正在看看自己的新剧,配文尽显宠溺:“宝贝表示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

照片中,平板电脑里播放的是唐嫣的新剧《燕云台》,唐嫣女儿的小手对着屏幕比了一个“ok”的手势,小手肉肉的,很是可爱,唐嫣这语气也能看出对女儿是十分的宠爱了。

网友大赞太可爱了,唐嫣很少晒出女儿的动态,但谈及女儿还是满脸的幸福,此前罗晋在采访中也表示,唐嫣面对女儿的时候非常的温柔,连罗晋爸爸都说从没看过唐嫣这么温柔的一面,看来唐嫣也是个女儿奴啊。

最近唐嫣正在忙着宣传新剧《燕云台》,这部剧其实是在怀孕期间拍摄的,当时拍摄的时候就传出了唐嫣怀孕的消息,但唐嫣都没有回应过,后来剧拍完了才宣布怀孕的喜讯。

唐嫣新剧《燕云台》自播出后在网上争议不断,先是剧中角色类型被批“傻白甜”,演技丝毫没变化,接着又遭吐槽孕期拍戏全靠替身和抠图等后期,制作粗糙,网友们都大呼失望,首播收视率惨淡,唐嫣产后复出的成绩似乎有些弱了。

风波在网上愈演愈烈,随后工作室晒出了多张唐嫣亲自骑马,并且现身大草原实景拍摄的花絮照,侧面否认了大量用替身以及场景是后期抠图的争议。

《燕云台》是唐嫣产后首部播出的新剧,她也是相当重视,老公罗晋转发唐嫣的宣传动态,还霸气放言:“你说要啥马?我去买!买来全给你拴燕云台上!”霸道总裁式的替妻宣传方式令网友都大呼羡慕!

其实怀孕期间拍戏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普通人怀孕也要上班,但重点是在于拍出来的效果如何,演技过不过关,现在新剧才刚播出不久,还是不知道唐嫣在整部剧中的表现能不能合格呢?

唐嫣怀孕拍戏,抠图用替身被嘲,工作室发文辟谣话里有话

唐嫣主演的《燕云台》正在热播,这也是唐嫣在复出之后的第一部古装作品,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只是唐嫣的孕肚让人有些出戏,因此被不少人吐槽。

近日,唐嫣与窦骁合作的《燕云台》上星播出,网络上的热度和讨论度也比较高,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和一波收视热潮,本来以为这会是唐嫣的翻身之作,没想到在剧中唐嫣的孕肚吸睛,一些重要的场景甚至都需要替身上场,骑马的场景看上去也像是抠图完成的。

在11月4日播出的剧情中,唐嫣与侍女一起走,不知道是打光的问题还是服装角度的问题,唐嫣的肚子十分明显,看着像是已经怀孕四五个月的样子,古装服饰也没有遮盖住,在镜头下十分显眼,唐嫣在剧中的角色此时还是十几岁,这样的“大腹便便”确实有些奇怪。

或许是为了回应目前的争议,唐嫣的工作室也在11月4日发文,话里有话,疑似澄清唐嫣的抠图以及替身事件,还放出了四张剧照,剧照中没有看出孕肚,由此看来,唐嫣的孕肚也有可能是光线和服装的角度的问题导致的,不过,唐嫣在有孕在身还拍戏确实是事实。

不少网友在看了当天播出的剧之后,纷纷吐槽说:“唐嫣未来发展难了啊,年纪又大了,演技又不行,就连她擅长的古偶题材收视都带不起来”“这都有六七个月了吧,所以知道会影响成片的话还是别拍了”“显得旁边的女演员好纤细”。

“这肚子是真实的吗,明明有腰带怎么跟没腰带似的”“谁看了不说句赚钱真容易”“后面不知道能扒出多少替身”“这起码得有6个月了吧”“这么大肚子还要出来拍戏是有多缺钱?想不明白这些明星”“后期为什么不处理,神奇女侠补拍也是大肚子 后期全部修了,关键别人也没用替身照样打”。

《燕云台》的女主是英姿飒爽的人设,打戏和骑马的戏份应该会很多,唐嫣工作室疑似回应也显得没有力度,拍摄的顺序不等于播出顺序,唐嫣在剧中的一些片段中确实能看出肚子来,这一点还是很影响观感的。

以上就是唐嫣女儿和梁朝伟关系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