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何超莲窦骁疑怎么认识的

何超莲窦骁疑怎么认识的

何超莲窦骁疑似已同居 何超莲窦骁疑怎么认识的

说到何超莲,大家一定会要想到前段时间高龄离世的赌王何鸿燊,其家大业大不知道是让多少网友不经感叹到这是自己一辈子都无法有的富裕,据最新报道,何超莲窦骁疑已同居,这也是引起了广大热议,那窦骁是谁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何超莲窦骁疑已同居

7月10日,赌王三位太太及子女们正式送别了他,家人们风风光光为他举办了笑丧,前后三天共计花费超两千万,目前赌王正式谢幕,其子女们的生活也都步入正轨。

比起赌王二太太子女们的低调,三太太和四太太的子女由于阅历和年龄的原因,私生活相对高调一些,在正式送别赌王后,四太儿子何猷君与三太女儿何超莲都更新了社交平台,何猷君晒出战队胜利的照片,已投入到工作中。

而何超莲在7月14日晚,公开秀恩爱晒出男友窦骁健身的动态,并配文“stay home 留在家中”。

视频中窦骁穿着黑色健身衣,依旧帅气养眼,身材健硕,只见他在健身房中做着力量训练,由于强度很大,表情有些吃力。

在连续强拉了几下后,窦骁放下健身器材,而后还做了一个耍帅的动作,他似乎对自己锻炼的成果颇为满意。

仔细看器材后面,何超莲的身影映入镜头,为了将窦骁拍摄地高大帅气,她选择的角度是从下往上,真是要将老公最帅气的一面记录下来,秒变小迷妹。

从何超莲这次公开的动态中,还是暴露了两人许多小秘密,窦骁留在家中无疑是留在了何超莲的家中,毕竟窦骁7月12日刚陪着何超莲出席了赌王“尾七”的法事,不可能立刻就返回内地。

加上因为赌王离世,三太的身体状态非常差,在赌王丧礼上需要人搀扶着走路,此刻何超莲肯定是陪在妈妈身边,所以不难推断出窦骁是留在了三太陈婉珍的别墅内居住了,所以窦骁这半个何家女婿的身份恐怕也就差一张结婚证了,两人也疑似已经同居了。

从赌王丧礼上也不难判断出,窦骁和何超莲恐怕已经订婚,因为何家是家规非常严格的传统家庭,像四位太太的身份都有明确标明,像子女在灵堂中坐的位置都十分讲究,所以窦骁如果不是和何超莲已经订婚,这样的场合肯定是不会连续三天出席,而且还是在三太陈婉珍身后跟随着。

换个方向想,如果两人没有到了该结婚的地步,窦骁也不会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高调牵手何超莲,还是以何家女婿的身份出席“准岳父”的葬礼,所以种种迹象表明,两人已经订婚,之所以没有公开恐怕也是因为赌王离世的原因。

有网友开玩笑说,窦骁终究还是赶上了赌王家族“扩招”的队伍,其实从第一天出席赌王的丧礼就已经给出了答案,而且明显感觉到三太非常喜欢她,何超莲在这段恋爱中更像个小女生,很幸福的感觉。

还记得在今年四月份窦骁晒出与何超莲的甜蜜照片,两人吃着浪漫烛光晚餐,从桌子上的餐具看到这次约会不止是两个人,而这次是否就是两人订婚的日子呢?虽然只是猜测,但是在相识一周年时,窦骁故意晒出这两张重复的照片,一定对她意义深刻。

回看何超莲的情史,从吴克群到霍启山等,跌跌撞撞了好多年,一路被情伤,一路自我疗伤,如今也算是找到了一个真心宠爱她的男人。

失去了父亲但同时拥有了一个好老公,看何超莲现在的状态爱情让她走出了失去父亲的悲伤中,经历了那么多,她和窦骁也定会开花结果,真觉得两人超配。

何超莲是谁,窦骁是谁

何超莲简介 数据来自百度百科

中文名

何超莲

外文名

Laurinda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91年5月9日

毕业院校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窦骁简介 数据来自百度百科

中文名

窦骁

外文名

Shawn Dou

别 名

豆豆、窦老师

国 籍

加拿大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射手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2cm

体 重

72kg

出生地

陕西省西安市

出生日期

1988年12月1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窦骁工作室

代表作品

山楂树之恋、破风、狼图腾、秋之白华、楚乔传、海上繁花、时间都知道、海上牧云记

主要成就

2010年第5届BQ红人榜颁奖盛典年度电影新人奖

2010年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电影演员奖

2011年FIRST青年电影展最受瞩目华语电影新人奖

2011年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

2016年第11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生 肖

语 言

中文、英语、粤语

何超莲窦骁疑怎么认识的

有媒体曝光窦骁与一美女在电梯拥吻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随后,网上又爆出窦骁本人目前的微信头像,头像照片中,疑似窦骁与一位女子在绿茵上并肩而立,温暖的阳光下,二人合力比出一个心形,十分美好。

据了解,窦骁和奚梦瑶是好朋友,而奚梦瑶与何超莲又是好友关系,所以有传闻说窦骁与和何超莲就是通过奚梦瑶认识的,他们二人早就在工作上有了合作,何超莲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自己与窦骁的合影,并称这是一个自己的内地服装品牌活动,当时两人看起来还没有“恋情的味道”。

据了解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所生的女儿,她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因此长相十分出众,被外界说成是赌王最漂亮的女儿之一,很多男生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最新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何超莲窦骁疑怎么认识的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