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炮神杜清明和李慕兰一起了吗

炮神杜清明和李慕兰一起了吗

炮神里面李慕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炮神杜清明和李慕兰一起了吗

电视剧里面的人物关系、感情线路一般都是比较错综复杂的,现在正热播的电视剧炮神里面的女主感情线就令大家感到十分好奇,很多盆友都想知道炮神里面李慕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李慕兰虽然和杜清明生下了一个孩子,但她心里一直都是有杨志华的,而且当初杨志华并没有战死,而是被一位百姓给救了回来。那么,炮神里面李慕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炮神杜清明和李慕兰一起了吗?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炮神里面李慕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李慕兰最终和杨志华在一起了。

李慕兰结局如下:

李慕兰母子并未被杜清明击毙,在杜清明的帮助下,李慕兰带着儿子离开国民堂的地盘,回到八路军的队伍中,几经辗转,在战地医院安家落户,重操旧业用自己所学的医学知识救死扶伤。李慕兰的心里只容得下杨志华,拒绝了何部长的好意。

何况儿子小华也表示不想有后爸,李慕兰尊重儿子的决定,早已关上了爱的心门,不对任何人开放。杨志华其实没有战死,命大福大获得百姓搭救,捡回了一条命,伤势愈合之后,杨志华前往延安根据地报道,意外遇到了李慕兰。两人再续前缘。

扩展资料

《炮神》剧情简介

1927年,滇军策应广东革命政府北伐号召征讨军阀唐继尧,双方激战昆明城外。马夫兵杨志华凭借天赋一炮命中杜清时的战地指挥所,虽然战败被俘,却因神炮技艺死里逃生。杨志华阴差阳错考入讲武堂,和高材生杜清明冲突频发。

但其得到教官枝野胜男的严酷训练,成为最没文化的神炮手。抗日战争爆发,杨志华加入八路军部队奔赴华北战场,意外与杜清明重逢。一个八路军营长,一个国民党教官,二人摒弃前嫌,携手抗敌,与枝野胜男多次较量,师生决战战场。

枝野胜男出尽奇招,组建特种部队,杨志华的炮兵营多次陷入危机。历经挫折考验,杨志华和杜清明反败为胜,在关键战役打败枝野胜男而名声大噪。抗战胜利,国共分裂,杨志华和杜清明又在济南战役兵戎相见。

炮神李慕兰孩子的父亲是谁?

哥哥死后,身体虚弱的慕兰生病,大夫检查发现李慕兰已经怀上孩子,杨志华猜到孩子的父亲是杜清明。六年过去,杨志华三人成了八路军战士,李慕兰生下了杜清明的孩子,取名小华。

杜清明身在官场身不由已,将李慕兰母子两人押到刑场上,母子两人蒙上了头罩,背对杜清明站立在刑场上,即将被死神夺去性命。在多年之后才知道当时杜清明还是舍不得杀害李慕兰的。很多观众以为李慕兰在刑场上被杜清明枪决,但是并没有。在故事最后慕兰劝说杜清明投降,慕兰没死,杜清明却死了。

人物介绍:

1、杨志华 于震 饰

无名马夫兵。天不怕地不怕,战场一炮成名,但也因这一炮打死了杜清明的弟弟,从此俩人势同水火。后历经一系列炮火洗礼,冲出炼狱成“炮神“。

2、杜清明 刘小锋 饰

国民党阵营的军事专家。是讲武堂的佼佼者,是留学德国的炮火精英,同时也是个情痴暖男,他爱了李慕兰一辈子,用一辈子的爱去还自己当年“误杀”李秋白的债。

3、李慕兰 牛丽燕 饰

一个名门大户的千金小姐,生性贤惠有文化懂医术,有一个贴心疼爱自己的哥哥李秋白,与英俊富有军事才能的杜清明两情相悦。

突发的一场兵变,把这美满的生活彻底打破,杜清明枪杀了自己的亲哥哥,而这时李慕兰却发现自己怀上了杜清明的骨肉。

为报恩,杨志华无怨无悔照顾李慕兰并与她假结婚,当李慕兰心中的仇恨慢慢被岁月冲淡,准备正式接受杨志华时,杜清明却突然出现。

4、杜清时 张光北 饰

杜清明的哥哥,中国国民党顽固派,国军高级军官,为中国国民党中央执委会委员、山东省主席王耀武麾下将领。

杜清时曾参与北伐,打击军阀,又投身抗日,对抗侵华日军的枝野胜男,抗战后守卫济南,与杨志华在济南战役中进行较量。

炮神杨志华角色介绍

电视剧《炮神》以1927年“二六兵变”尹始到1955年解放军授衔为大背景,跨30年风雨历程。于震饰演的杨志华,出场是一位为了看炮上了战场的马夫兵。阴差阳错,战场一炮成名,此后命运跌宕翻转不断,经过残酷炼狱,从马夫成为将军,又从将军贬为民兵,最后成长为一代铁骨英豪。以杨志华戎马一生为主线,展现了中国炮兵从无炮到有炮、到组建炮校的二十年风雨历程。

杨志华,无名马夫兵。天不怕地不怕,战场一炮成名,但也因这一炮打死了杜清明的弟弟,从此俩人势同水火。后历经一系列炮火洗礼,冲出炼狱成”炮神”。1927年,滇军策应广东革命政府北伐号召征讨军阀唐继尧,双方激战昆明城外。马夫兵杨志华凭借天赋一炮命中杜清时的战地指挥所,虽然战败被俘,却因神炮技艺死里逃生。

杨志华阴差阳错考入讲武堂,和高材生杜清明冲突频发。但其得到教官枝野胜男的严酷训练,成为最没文化的神炮手。抗日战争爆发,杨志华加入八路军部队奔赴华北战场,意外与杜清明重逢。一个八路军营长,一个国民党教官,二人摒弃前嫌,携手抗敌,与枝野胜男多次较量,师生决战战场。枝野胜男出尽奇招,组建特种部队,杨志华的炮兵营多次陷入危机。历经挫折考验,杨志华和杜清明反败为胜,在关键战役打败枝野胜男而名声大噪。

抗战胜利,国共分-裂,杨志华和杜清明又在济南战役兵戎相见。杨志华冒险劝降,晓以大义。杜清明被杨志华所折服,为争取部队起义的时间而慷慨赴死。

炮神里杜清明是谁演的

刘小锋,中国内地男演员,1971年1月16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妻子朱墨。

199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子夜》。2000年,主演的电影《王勃之死》获第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奖。2005年,出演话剧《怀疑》,饰演弗林神父。同年,主演谍战剧《密令1949》与爱情神话剧《白蛇传》。

2006年,出演电视剧《大院子女》。2008年,凭借电影《盘尼西林1944》中汉奸高家驹一角获得第9届金鹿奖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在电视剧《红色电波》中饰演刘永强。2010年,主演电视剧《中国1921》饰演孙中山。2011年,领衔主演《黎明绝杀》,一人分饰两角。2012年,出演郑嘉颖版《叶问》,饰演林青山。

2013年,主演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2014年,主演《二十四道拐》,饰演梅松。2015年,在《炮神》中饰演杜清明。2016年,主演反腐电视剧《脊梁》,饰演叶弘轩。他所演绎的角色,或正义或奸邪,总能直击人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炮神杨志华的原型是谁?

炮神讲述了马夫兵杨志华历经一系列战火洗礼,成为“炮神”的故事。小编觉得这个“炮神”应该是编剧为了剧情需要而虚构出来的,如果说中国真有“炮神”的话,那只能是一个人,赵章成!

赵章成 1905-1969,河南洛阳人。1931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红三军任炮训队队长、红三军第九师炮兵连连长、红一军团炮兵营营长。1934年随中央红军参加长征。抗日战争时期,任八路军总部炮兵团营长、第129师司令部炮兵主任、陕甘宁晋绥联防军炮兵主任。解放战争时期,任晋冀鲁豫军区炮兵主任、炮兵旅旅长、第二野战军炮兵3师师长、特种兵纵队参谋长。建国后,任西南军区炮兵副司令员、炮兵第3训练基地司令员、炮兵14师师长。

1954年,赴朝鲜,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炮兵指挥所司令员、志愿军炮兵第二司令员,荣获朝鲜二级自由独立勋章。回国后,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副司令员。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荣获二级八一勋章、二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1969年11月,因心脏病突发,在北京逝世。毛主席称他神炮手,刘伯承叫他炮神。

个性的明理闺秀 牛丽燕倾心演绎

不同于其它出身于官宦家庭或是商业大亨家的小姐,牛丽燕饰演的李慕兰虽出身于大户,并没有恃宠而骄的弊病。从小崇拜哥哥李秋白,自然也从哥哥那里耳濡目染了明大义通事理的作风。在被于震饰演的杨志华为“逃命”绑票后变成了欢喜冤家,为了哥哥她能忍让其留宿家中;面对深爱的杜清明已陷入报仇“魔咒”无法自拔,她明事理看得清是非愿以“分手”点醒他。牛丽燕将多重情感的叠加的慕兰充分展现,用眼神和细微的动作刻画人物内心真实情感,使观众能够感同身受。

牛丽燕片场不任性 寒冬冰河亲上阵

牛丽燕和剧中的慕兰一样不任性,再艰苦的戏都亲自上阵。据了解,在拍摄昨晚播出的哥哥死后慕兰绝望跳河的戏份时,正逢雨天,温度低至0度,早在开机前,关于这场自杀跳河的戏,导演王飞出于对演员的安全以及身体健康着想,就和牛丽燕商量想改拍这场戏,但她考虑到剧中人物所处情形:哥哥被杀,自己报仇无望还怀了仇人的孩子。为了能把人物当时那种心灰意冷、一心求死的感觉更真切表现出来,不顾天气寒冷,牛丽燕坚持要拍摄这场跳河戏,坚持不用替身,果断选择湿身下水。

以上就是炮神杜清明和李慕兰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