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以家人知名剧情

以家人知名剧情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被围观 以家人知名剧情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终于开播啦!在未开播之前该电视剧就有相当多的人气,因为这部电视剧集齐了最近当红的几位演员,演技也都是十分棒的,而刚开播不久后,《以家人之名》中的男女主就登上了热搜,谭松韵宋威龙拍吻戏的花絮被曝光,当时还有很多人围观,但他们却并没有受到影响,可见其专注力多厉害。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被围观

近日,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开播。曾被热议过的谭松韵、宋威龙树咚吻这段戏在片尾曲出现,并未删减。同时,这场戏的拍摄花絮照也被曝光,两位主演被上百位学生围观拍吻戏,有网友不禁调侃:“画面太美也太尴尬。”

被这么多人围观拍吻戏,想想都尴尬。谭松韵和宋威龙还需要不受周围环境影响,安安心心拍戏,可见演员的专注力有多重要。

据悉,《以家人之名》讲述的是3个原生家庭的孩子和2个爸爸组成的全新家庭,上演的关于家庭、成长以及悲欢离合的故事。看这个剧情就觉得非常有趣,当初这部剧在拍摄的时候就被称为中国版《请回答1988》。谭松韵在这部新剧也很有看点,与宋威龙的感情也再现了一个关于治愈与成长的故事。

《以家人之名》不会出现狗血三角恋,这一伏笔早已揭示结局

这部《以家人之名》的导演与两位编剧,拍出了今年开年的火爆热剧《下一站是幸福》,上一部剧的烂尾让很多观众纷纷感到失望。并对这部新作《以家人之名》保持着怀疑的态度,生怕一不小心又烂尾了,让真情实感错付出去。从目前播出的两集来看,还不敢妄下定论。

《以家人之名》中新奇的家庭组合方式,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两个单亲爸爸带着三个孩子,“五口之家”一起搭伙过日子。李海潮的妻子在生二胎的时候不幸去世,独自抚养着女儿李尖尖,失去妻子的第二年,楼上搬来了新邻居凌和平一家。可这家人老是在吵架,凌和平在外忙工作,忽视了家庭,妻子陈婷则一直陷在女儿意外离世的悲痛中,最终她抛下了过去和凌霄,留下了父子俩。

而李海潮则在相亲过程中结识了贺梅,这个与前夫离婚之后任性生下贺子秋的年轻女人,在无限地后悔中狠心将孩子抛弃给李海潮。街坊邻居都劝说李海潮和凌和平再找一个伴儿,可他们俩决定一起将这仨孩子抚养长大,有没有血缘好像在这样的环境中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了。

由于国产剧爱情线的塑造都有些鸡肋和不合常理,特别是两男一女的配置,都会出现狗血三角恋的场面,虽然观众都很喜欢看俊男靓女谈恋爱,但是在家庭剧中“伪骨科”三角恋就有些不伦不类了。不过在《以家人之名》中应该不会出现两男争一女的情况,谭松韵饰演的成年版李尖尖,与宋威龙扮演的成年版凌霄,在片尾曲中树下拥吻的场面还挺有CP感。

剧中的许多小伏笔也揭示了结局的走向,李尖尖与贺子秋从小打到大,李尖尖恨不得一天扔八百遍贺子秋的行李,两个人一起长大也只有兄妹之情,不会越界。而李尖尖在根本不熟悉凌霄的时候,也会下意识去接近对方,她虽然性格大大咧咧地像个男孩子,但是凌霄会主动想着她是个女孩子,帮她准备好女士内衣,偷偷放在她房间里。这些一点一滴的铺垫与刻画,如果能让李尖尖与凌霄的情感变化顺理成章,未尝不能让观众接受“伪骨科”的竹马恋情。

虽然有上一部作品的前车之鉴,但是在演员阵容与剧本呈现方面,《以家人之名》目前看来还是好评居多,希望这次能保持好前面的势头不要烂尾吧!

《以家人之名》:谁是李尖尖的真命天子

《以家人之名》在未开播之前就相当的有人气,因为它集齐了最近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宋威龙,谭松韵和张新成。《以家人之名》以亲情为主题,讲述的是两个爸爸共同抚养三个孩子的生活故事。

宋威龙凭借《下一站幸福》的年下男圈粉无数,很多人对姐弟恋有了不一样的认识。这次在《以家人之名》中饰演的是成绩优秀,懂事乖巧的大哥凌霄。童年的凌霄十分的让人心疼,因为妹妹吃了自己拿给她的核桃而身亡。他的妈妈因此一蹶不振,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天天与父亲争吵。母亲最后甚至恶毒地说出妹妹是被他害死的。最后母亲走了,抛下了过去的一切,其中也包括他。

谭松韵因为《锦衣之下》而爆火,在临近30之际迎来了事业的转机。谭松韵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活泼开朗的女汉子李尖尖。李尖尖的母亲在她小的时候因为生病怀孕一尸两命。虽然平时她淘气顽皮但是却懂得心疼父亲。因为害怕父亲伤心,她假装自己不想妈妈,只在爸爸看不见的地方想妈妈,也是个十分令人心疼的孩子。

《冰糖炖雪梨》让张新成成为了新晋的校园男神,演技也是受到广泛认可。其在《以家人之名》饰演的是小时候有点憨但是长大了反而随遇而安的贺子秋。相比于凌霄和李尖尖,至少他们知道自己母亲离开自己的原因,但是贺子秋是被母亲毫无缘由地抛弃的,他的母亲回老家之后,音讯全无,一句话也没有留下,把他留给了李尖尖的爸爸。他一直对母亲的离开耿耿于怀,但是谁也给不了他答案。

《以家人之名》开播便拿下了收视第一不是没有缘由的。令人感觉舒适的怀旧滤镜,笑泪并存的流畅剧情,中青幼三代演员全员演技在线,使得该剧相当有质感。小煮印象深刻的一幕便是凌霄的母亲陈婷拖着行李离开时,恰好遇到了放学的凌霄和李尖尖,李尖尖问陈婷”阿姨,你是不是不要凌霄了,你不要他,就给我当哥哥吧,我正好缺个哥哥“。陈婷的回答是”给你吧“ 。

其实李尖尖问的时候也是眼眶含泪的,之后凌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而李尖尖围着他高兴地喊“我有哥哥了”。其实她未必真的这么兴奋,但是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掩饰悲伤。这种拍摄手法使得凌霄在李尖尖的欢呼声中更显得孤独与无助,气氛也更显悲凉。

而从预告中似乎三人之间也有爱的萌芽,《以家人之名》主打亲情牌,如果加上“狗血”的三角爱情其实是会影响观感的,不过后续剧情发展如何还有未可知,说不定有不一样的表达方式。

不过从演员表上已经可以看出宋威龙和谭松韵是领衔主演,而张新成是特别出演。而且片尾曲中也有很多宋威龙和谭松韵的吻戏,那么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的最终归属,似乎就是宋威龙饰演的凌霄无疑了。

以上就是以家人知名剧情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