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京东618手机能便宜多少钱

京东618手机能便宜多少钱

京东618手机会降价吗 京东618手机能便宜多少钱

不少想要在京东618购买手机和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人都会想要知道在618京东会有折扣吗,因为京东的东西是比较有保障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在京东购买东西,今年的618手机会有便宜不,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京东618手机会降价吗以及京东618手机能便宜多少钱。

京东618手机会便宜不

如果根据之前的某平台做的调查,大概的优惠会在100-500左右,但是这个要根据具体的手机和价格来做判定,并非是所有的手机都会是这个价格,而且也是大概的统计,这也只能供大家参考。

手机本身就不少便宜的产品,而且价格越高的往往这块越低,还要看平台的补贴和商家的让利,才能知晓最终的打折价格,不过,现在的手机活动也比较多,在加上京东618是店庆日,因此,大家可以买非新款的产品,相信力度还是不错的。

在加上某些特定的型号还会有免分期利息的活动,买下了也就相当的划算,反正便宜肯定是很便宜的,但是具体的金额说不准。

在活动期间,节日肯定会有专门的折扣。各大手机品牌也有一场联营活动,大家也要提前去抢券,然后在进入京东店铺,去看各大店铺的具体折扣情况,根据他们给到的优惠来算,手机的价格,一般多对比几家,就能看出价差,选择最便宜的那家就行了。

不过,买手机不建议大家追新款,因为新款才上,一来没有特别多的折扣,价格也比较昂贵,二来,手机的性能各方面大家也不熟悉,可能会有很多的问题也说不清楚,建议,购买大众评论指数高的手机,这样相对来说更稳妥,质量也更有保障。

京东618活动亮点

1、红包大派送

5月23日至5月25日,在京东手机APP上会发放大量群红包,有机会获得无线专享全品类优惠券。5月25日至5月31日,在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会进行上线互动活动,会有实物礼品和总价值超过2亿元的优惠券发放。此外,6月1日至6月17日整个大促期间,每晚6点18分,京东金融上都会京东现金红包雨,最高金额为4999元。

2、低价秒杀

京东“618”大促主打“低价购”,在这20天的促销期里每天都有6.18元或61.8元的秒杀价,涉及区域有3C专场、家电专场、超市专场 。

京东618活动安排

京东618品质狂欢节时间从6月1日至6月20日,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五大事业部将分别围绕“低价购品质”开启促销专场。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6月1日至6月6日,是京东3C专场,包括电脑、单反、手机等数码产品。

6月7日至6月9日是家电专场,大家电最低5折。

6月10日至6月13日是京东超市专场,适合以家庭为单位购物。

6月14日至6月17日为家居服饰的促销。

6月18日至6月20日是刘强东的老刘专场压轴。

以上就是京东618手机能便宜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