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妆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美妆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美妆蛋怎么用 美妆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美妆蛋对于化妆而言绝对是一大利器,运用得好妆容保持一天都不是问题,操作不到的话就有点一言难尽啦!那么如何使用美妆蛋姐妹们都知道吗,不知道的就要认真听了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美妆蛋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选购技巧!

美妆蛋正确使用方法

①打湿美妆蛋之后挤干水分,将隔离霜或粉底液点涂在脸部,再用美妆蛋轻拍上妆。

②手指选取腮红涂在手背再用美妆蛋沾取腮红均匀上脸。

③美妆蛋沾取散粉并弹掉多余散粉,最后轻拍上妆。

美妆蛋误区

①用全干的美妆蛋上妆,会导致上妆不服帖、卡粉。

②用美妆蛋涂腮红,容易大花脸。

③用美妆蛋直接上散粉,容易假面。

美妆蛋有哪些类型

在选购美妆蛋的时候看到货架上各式各种的美妆蛋难免有点眼花缭乱,这里选取了三种较为常见的美妆蛋给大家讲解一下。

斜面平底型

斜面平底适合用于底妆上妆,斜面可以用于鼻翼部位比较难涂均匀的地方。

葫芦形

尖头头可以用在T区、鼻翼、眼周、唇周等局部,底部则可以用来大面积打底。

水滴形

水滴形比较适合大面积定妆,也不会出现余粉残留。

选购美妆蛋应该满足三大要求

柔软、弹性好、不吃粉底液

吸水性好的美妆蛋材质是非常软的,遇水能快速变大,而这种吸水效果好的美妆蛋也能将粉底完美上到皮肤上,妆感更加服帖。

说了这么多大家知道正确使用方法了吗,赶快抛弃之前的错误方法哦!

以上就是美妆蛋的正确使用方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