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怎么样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怎么样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好吗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怎么样

滋源在洗发水界可以说是小有名气的一个品牌了,应该有不少盆友都用过它吧!每次去超市,可能都会有导购跟你推荐滋源家的无患子洗发水,滋源家的洗发水都是主打无硅油的,很适合头发容易油腻的盆友使用。那么,这款滋源无患子洗发水到底好不好用呢?还没有用过它的盆友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好吗

好。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可以改善发质的有机植物精华,清洁头皮的同时滋养头皮,补充营养,修复发质,染烫过的头发建议搭配护发素一起使用,效果更佳。而且滋源无患子洗发水产品是分头皮性质的,不管是中干性头皮还是油性头皮都有合适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功效

保湿:特别添加无患子,具良好水养和保湿功能,为头皮补充源源不断的水份;

滋养:特别添加天然油橄榄精华,富含易于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有效滋养头皮发丝;

修护:天然植物精华辣薄荷、覆盆子、谷精草,清凉舒爽头皮,改善头皮环境。

滋源其他系列洗发水

生姜系列

生姜控油强韧洗头水:能够调理水油平衡,养护健康头皮,强健细软脆弱发根。

生姜水润强韧洗头水:能够温和清洁头皮发丝,提高头皮自身修护力,修护头皮损伤。

茶籽清屑系列

茶籽控油清屑洗头水:能够去除头皮多余油脂,从根源减少头屑,令头皮保持清爽。

茶籽凝萃清屑洗头水:能够洁净头皮,调理水油平衡,并滋养干燥头皮。

作为无硅油头皮护理的引领者,滋源无硅油健康洗护配方,真正杜绝了有害化学物质对头皮发丝的损伤,还头皮一个温和、天然、舒适的健康环境,为秀发提供丰饶的“土壤”。这样全新的无硅洗护体验你确定不想来感受一下嘛~

以上就是滋源无患子洗发水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