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剃须刀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剃须刀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剃须刀怎么选 剃须刀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对于男士来说,剃须刀是他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每天早晨的清洁工作,就像洗脸刷牙一样每日需要做。所以说剃须刀算是日常用品了,因此剃须刀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剃须刀怎么选呢?剃须刀怎么选适合自己的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吧~

对于男士而言,剃须刀就像选爱人,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1、习惯在家里剃须的男士可以选择即

剃须刀选购方法:

1、没有交流电源,或经常外出携带使用者,一般选择干电池驱动的电动剃须刀为宜。

2、有交流电源,又经常在固定地方使用的,最好选择交流电源式或充电式的电动剃须刀。

3、希望能适应各种场合使用的,应选择交流电、充电,干电池式的多用型电剃须刀。

4、胡子稀疏、细较,皮肤光滑并要求剃得较短一些的,可选择振动往复式电剃须刀或一般型旋转式电动剃须刀。对于大胡子,胡子又粗又硬的,则可选择长方形狭缝式外刀电剃须刀、圆形狭缝式外刀电动剃须刀、或三头旋转式电动剃须刀等。但是,这类电动剃须刀结构复杂,价格较贵。

5、充电式电动剃须刀所使用的蓄电池以圆筒密封式镍一铜蓄电池为佳,并且要求充电方便,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干电池式的电动剃须刀所使用的干电池,以碱一锰电池或锰干电池较好,并且要求更换电池方便、接触良好、使用寿命长。

6、使用时,应无明显振动,动作轻快。

7、形状美观轻巧,零件齐全,装配良好,附件的组装和拆卸方便可靠。

8、电动剃须刀的刀刃要锋利,其锋利程度一般靠人的感觉判断,主要是对皮肤无痛感,安全剪切,无拉毛刺激,剃后残存须发较短,用手擦拭无明显感觉,外刀在皮肤上滑动顺利平滑即可。

9、使用后易于清扫,须发:皮屑等不应容易进入电剃须刀内。

10、应配有存放保护刀刃的罩壳,或者具有可使刀刃或整体缩回的结构。

11、绝缘性能良好,安全可靠,不应有任何漏电现象。

12、电动剃须刀空载运转的声音要小而均匀稳定,不能出现轻重波动的杂音。

以上就是剃须刀怎么选适合自己的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