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卸妆有什么影响

不卸妆有什么影响

不卸妆会不会长痘痘 不卸妆有什么影响

会的!可能有些集美会认为一晚上不卸妆也没事吧,但殊不知不卸妆就睡觉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化妆品在脸上停留时间太久,会堵塞毛孔,阻碍皮肤细胞的代谢作用,为了加强大家的护肤意识,我们来仔细了解下叭~!

不卸妆对皮肤的伤害

1.日常的粉尘等有害抄成分和化妆品的残留会在沉淀在皮肤内,造成皮色暗淡没有袭光泽;

2.久而久百之的残留物会阻塞毛孔,使得毛孔变得粗大,黑头,甚至长出度粉刺或者暗疮;

3.如果没有卸妆彻底,面部皮肤被堵塞面积变大,知即使再使用多么昂贵和有效的护肤品堆在脸上,皮肤都不会很好的吸收营养道了。

如果外出没带卸妆品怎么办

方法一:用橄榄油卸妆,将橄榄油滴在掌心撮热,涂抹全脸,注意不要超过30秒,抹二下就成了,然后化妆棉或餐巾纸轻轻擦去,就会发现彩妆已经卸下来了。怕不干净可以再重复操作几次即可。

方法二:卸妆的本质是以油溶油,实在没有卸妆产品可以试试用乳液,干用乳液**再用纸巾擦掉,再用清洁力好一点的洗面奶洗。

方法三:用强生BB油、润唇膏、润肤露都可以应急卸妆。

看完这些不卸妆的危害,你还会偷懒不卸妆就睡觉吗?大家可要记住啦~

以上就是不卸妆有什么影响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