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经过湖北高速健康码会变色吗

经过湖北高速健康码会变色吗

经过湖北健康码会变色吗 经过湖北高速健康码会变色吗

现在健康码是大家出行的标准,只有持有健康码绿码的人员才能自由在市内通行。那么经过湖北健康码会变色吗?经过湖北高速健康码会变色吗?

这个问题应该还没有人去实践,但是小编建议大家还是绕路走,因为经过湖北的高速也是需要隔离的。

那健康码在什么情况下会变色?要怎么做?

工作人员介绍,健康码绿码人员如果有37.3度以上的发热情况,并被管理员上报发热的,健康码就会绿码变为黄码,这种情况就要建议市民及时就医。另外,健康码系统是根据市民的综合情况实时更新的,有在疫情关注地区停留或接触高风险人员等情况,健康码就会变成红码。但是,目前除了途经和停留湖北以外,到其他地区健康码不会变成红码。

如果当时发现是被管理员误操作的,可以让管理员再次测温、扫码,体温正常的,管理员上报“无异常”,这个时候,市民可以刷新自己的健康码或者重新提交填写,一般情况下,这样子就会更新成绿码,如果还有碰到其它问题可以咨询12345。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经过湖北高速健康码会变色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